認識吳弟兄是在全時間訓練學員的時候,我在台北一會所服事青少年,但當時對弟兄印像不深,直到下鄉開展時,他和林鴻弟兄來看望開展隊為我們打氣,因當時開展艱難,吳弟兄作了他第一次中風的經歷,但仍能繼續服事主來鼓勵我們。

之後我們請他們吃聖徒開的牛肉麵,吃完他們就馬上要離開,但他卻堅持要我們先吃,他是最後一位吃的,卻是最快吃完的一位,我們問他麵這麼燙他是怎樣吃的,他卻幽默的告訴我們他自有辦法。又有一次他又來看我們,我們帶他去餐廳吃飯,大伙吃完從餐廳走出來,吳弟兄突然回頭看外面看板的菜單,轉身向我們說少出一道菜。我當時非常吃驚,大家只會顧吃,誰還管這細小的事,從這件事上可以看出弟兄的作事精明仔細。

在中部921大地震時,聽弟兄們提起吳弟兄當時人在國外,他告訴弟兄們,他必須即刻趕回台灣,因他知道許多聖徒需要幫助,台島衆召會等著他回去,果然在賑災的事上,弟兄作了很好的調度。

在赴美參加冬夏季訓練或其他聚集,總是會看見弟兄在那裡幫忙發名牌(這本不需他親自服事),在中調聚會的書房攤位上也常看到弟兄的身影,他總是喜歡和大家一同作奴僕服事。

吳弟兄表面上很少看到他的笑容,但他是面惡心善,人很大又幽默,只要他作的到的事,他總是盡可能幫忙,他也是不愛惜自己魂生命的榜樣。今年二月初同工訓練結束前他交通到自己的情形,他說:「只要身體不倒下,都是來的及」。果然弟兄是服事到最末了,直到倒下,我們的弟兄的一生為著主的恢復犧牲自己的生命、家庭及前途,忠信一直到死。

去年他經歷死而復活後,醒來說到「活的好累哦!」,確實弟兄是背負著許多擔子,表面上是非常忙碌,裡面卻是孤單的,現在弟兄總算可以卸下他的重擔,好好的休息了。

相信他是可以坦然的去見主和李弟兄了,他並沒有辜負李弟兄的託負,忠信的跑完了他的賽程,別了吳弟兄,盼望在復活的早晨再相見,那時我們要說:「早安吳弟兄」,那時也許您要回答說:「總算睡飽了,感謝主。」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1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