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弟兄對我們家的成全,不僅在今世對我們是深遠的,在來世更是永遠的記念。

在2000年時,吳弟兄基於對斯里蘭卡與印度開展的關切,在交通與禱告裡,希望我們前去配搭。當時,我和姊妹因為得救比較晚,雖參加了訓練,仍因根基不好而深感惶恐。但吳弟兄卻在信心裡,鼓勵我們試試看。這樣的恩典與信心,如何能忘記?

2006年,我們家從印度回到台灣,因對台灣的召會生活有些『脫節』(當時吳弟兄是這麼對我們說的)。因此,他思考了一下,把我們安排到了台中市召會,進一步學習事奉配搭。果然,在台中一路下來有11年的時間,學習了許多屬靈的功課,並接受了更多、更廣的成全。這樣的胸襟與關心,如何能忘記?

2017年,吳弟兄在交通中,安排我們家到了台北市召會服事,繼續學習配搭與事奉。然而,在2019年6月,因著主奇妙的帶領我們這個家,以在職的方式前往海外服事時,他對我們說:『我在思考如何對你們是最好的。』於是我們在主的帶領與身體的交通中,前往廣東,繼續學習另一階段的事奉配搭。這樣的愛心與呵護,如何能忘記!

廖堯民/廖汪潔瀅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1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