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得知吳弟兄被主接去的這幾天以來、心裡一股淒淒然揮之不去。吳弟兄除了是在主裡親愛的前面弟兄、對於我們這些年幼的弟兄姊妹而言、他更像是一位沒有架子的大哥哥。

第一次見到吳弟兄是在1979年、那時蒙弟兄們成全、我被安排配搭在開展組的服事。當時台北七會所有好幾位弟兄姊妹忠信地每週到各鄉鎮傳福音、建立教會。記憶猶新的是年長的劉治成弟兄和年輕的李光弘弟兄帶著幾位弟兄姊妹、由光弘弟兄開著福音車,無論晴雨、週週在會所禱告完之後、就滿了喜樂地出去開展傳福音。

那天我們一車到台北一會所去、在會所門口第一次見到吳弟兄。他親切地歡迎我們,他的談笑風生、爽朗宏亮的聲音,如今回想起來仿佛就如昨天情景一般的清晰。

那些年間。每一次的特會、訓練、吳弟兄總是座在第一排,我見到他經常是閉著眼睛,有時候還點頭,仿佛是睡着了。 但奇妙的是等信息一結束,大家起來分享,吳弟兄在他的分享中竟都能說到信息的中心負擔。會後起來報告事務,也都是鉅細靡遺, 真叫人驚嘆!

後來佛羅里達州Tampa召會新購會所、需要購買椅子。我們又找到吳弟兄聯絡相關事宜,他總是能在特定時間以內完成所託付之事。後來到各地聚會都看到同樣的椅子,可以想像多少繁忙的事務都是擔在他的肩頭上。而最讓人感動的、是他那張喜樂、篤定的神情、永遠給人一股安定的力量!

為了主賜給祂召會這樣一位寶貴的恩賜、我們衷心獻上感謝與讚美。 阿們!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1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