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991年在台北一會所受浸, 得救。那時已經是快從北商畢業的我, 因為渴慕召會生活, 而住進姊妹之家。在姊妹之家的我, 非常喜樂, 享受許多弟兄姊妹的牧養。

一天早晨, 在弟兄姊妹之家團體晨興之後,吳弟兄來到我們當中,他開始問每一個即將畢業的弟兄姊妹, 是否交了去參加全時間訓練的報名表。他一個一個的問, 這其中也點了我的名。

我那時才得救半年, 也不知道什麼是全時間訓練。而且我住會所也只是想準備考試, 繼續升學。但就在此時,我心中開始受主的攪擾-我是否該去訓練?

服事我的姊妹知道我的掙扎後,決定帶我去和吳弟兄交通。我的印象至今仍非常深刻,吳弟兄當時沒講什麼大道理,甚至也沒介紹什麼是全時間訓練,他只告訴我伊甸園中有二棵樹:一棵是生命樹,一棵是知識善惡樹。吃知識善惡樹的日子,必定死。吳弟兄對我說的話, 就在我靈裏發亮, 使我知道該如何揀選。

我現在回想, 吳弟兄真的很有信心, 讓一個得救半年的小姊妹,去參加訓練。之後鄉鎮開展, 到俄國服事, 回台後,不需我和他詢問, 吳弟兄也馬上為我安排了到哪服事。 他把我看作是一會所的女兒, 而他也真是我屬靈的父親。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1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