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私奉獻的一個家

記得我第一次近距離見到吳有成弟兄是2015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新春華語特會期間。我們與國內的幾位弟兄姊妹在一起,在會場上偶遇吳弟兄,弟兄姊妹們就過去向他問安,我弟兄也跟吳弟兄介紹了我,然後我們所有人一起合影留念。

這短短的經歷,吳弟兄留給我的印象卻是深刻:這是一位弟兄,無論哪裏的弟兄姊妹,隨時都可以把他停下,問個安,拍個照,非常平易近人!特別和藹可親!他不僅僅是神的僕人!也是全地眾聖徒的僕人!

2018年9月的一天,我弟兄和我去台北,到了一會所,當晚吳弟兄和吳師母請我們去一家上海餐廳吃飯,一起去的還有他們的二兒子舉榮弟兄以及一位吳弟兄早年的同學。期間吳弟兄一如既往的親力親為的用心點菜,並熱心介紹每一道上來的菜,還時不時地說“不要客氣,喜歡吃就多吃!”

但這次吳師母給我印象深刻,我第一次見到她,在飯桌上我倆坐一起,吳師母話不多,但她溫柔安靜的靈,甜美的順從,無私的奉獻,以及敬畏中純潔的品行,讓我感嘆這是吳弟兄背後的幫助者 – 一同承受生命恩典的,絕對向著神的;一同奉獻的,完全為著祂的召會的一個家!

2019年4月,我弟兄和我在台北一會所住了二周多,與九區的弟兄姊妹們一起過甜美的召會生活!看到吳弟兄對小排,對區裏的每一位弟兄姊妹都關懷備至!在屬靈上,吳弟兄在各樣的聚會中親切地鼓勵弟兄姊妹們多多申言,也應時地用職事的話供應弟兄姊妹們。聚會前後噓寒問暖,用生命的話將神的愛表明出來!

吳弟兄也鼓勵弟兄姊妹們多有相調,其中的一個周六,弟兄盡管身體虛弱,還是與吳師母一起,帶著我們,與九區的聖徒們一起出外相調。在這次的相調中,又看到吳弟兄夫婦甜美配搭,照顧弟兄姊妹。我們還見到了幾位在以前聚會中沒見過的九區的聖徒,彼此有美好的交通並互相牧養建造!

(錢姊妹)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1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