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主恢復中的眾召會及主內眾弟兄姊妹:

神家忠信精明的奴僕,我們親愛的吳有成弟兄,已打過那美好的仗,跑盡當跑的賽程,守住當守的信仰,於三月五日(週四)清晨息了勞苦,主裏安睡,等候復活得賞。

追念吳有成弟兄的聚會,將於三月十四日(週六)上午10時至12時,在臺北巿召會信基大樓大會場舉行(臺北巿信義路四段460號B2)。為配合近日集會須有的防疫措施*,會場容量有限,不得不限制於受邀之臺灣眾召會的代表,依防疫規定,憑邀請卡赴會。凡無邀請卡者一概婉拒入場見諒聚會全程將採網路直播,以慰各地聖徒關切之情。

吳有成弟兄將安葬於美國加州玫瑰崗恩典陵園,相關詳情由在美服事弟兄們安排後,再交通與眾聖徒。

相關交通將刊於為記念吳有成弟兄而設的網站(網址:https://brotherwu.org)。主藉吳有成弟兄在眾人身上所作之善工,不勝述說。凡有意以文字、照片、或影音方式提供見證,使眾人得慰勉者,請不吝於該網站投稿。願弟兄殷勤竭力服事、顯大基督的榜樣激勵眾人,為著主在地上的權益,同心合意在基督的身體裏奮力往前,使主的經綸得以早日完成。

臺北巿召會負責弟兄們 同啟

主後二○二○年三月七日

 

此附件為受邀聖徒所需注意的防疫措施。未持邀請卡者當天一律婉拒入場。

敬愛主內的弟兄姊妹:

因應COVID-19疫情逐漸擴大,本次聚會將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之因應指引,對公眾聚會採取以下相關防疫措施:

  1. 本次集會將確認與會者之姓名、身分證字號、連絡電話與居住地址,造冊備用。請您事前提供有否疫情蔓延地區之旅遊史、與疫情確診者之接觸史、以及呼吸道相關症狀,若有上述情況,務請留在家中,不必赴會。
  2. 聚會現場空調系統,將増加空調換氣量比例,每30分鐘進行消防排風、強制換氣,以保持良好通風狀態。
  3. 聚會會場之座位間隔相距一公尺,與會者皆安排固定座位,請依招待聖徒引導入座。
  4. 聚會活動時間預計兩小時。
  5. 聚會前,會場及公共空間,依比例1%稀釋的漂白水消毒,每張座位以75%酒精消毒。
  6. 會場入口設有紅外線溫度顯像儀,請您先經行紅外線管制區,若測得體溫高於37.2度,將無法進入會場。
  7. 會場入口設有消毒毯,請您慢行通過消毒毯,俾使消毒毯有效將鞋底病毒或細菌隔絕在會場外。
  8. 與會者需全程配戴口罩,入會前將噴撒酒精,進行手部消毒。會場備有口罩及相關手部消毒物品,供與會者防疫之用。
  9. 聚會結束後,亦將進行場地及周邊設備消毒工作,以加強防疫。

為維護本次聚會與會者之健康,防疫期間若有不便,造成困擾,敬請見諒。懇請為著主的權益及此次聚會多方代禱。

                                               台北市召會負責弟兄們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8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