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9年我在台北市召會3會所為全時間訓練學員,一天夜裡吳弟兄來請我和兩位弟兄幫他拆一些上下舖床並抬上貨車,我很驚訝一位敬愛的領頭弟兄願意執行這些勞動的工作。工作快結束時、我問吳弟兄這是為了什麼?他說這些上下舖會送到英國,因為主在那裏會有一個新的開始,為著祂的見證。

1992年我與姊妹移民到倫敦並住在Putney會所(倫敦第一個會所、之後再1997年變成第一個訓練中心),之前拆的上下舖就在裡面,我漸漸了解吳弟兄忠信的勞苦鋪路,為著主在英國的行動。

1992年夏天,在去莫斯科時,吳弟兄帶了11位主要是從台灣來的同工過境倫敦並住在Putney會所。他來到我在會所的小房間親切的供應我們,他的來訪大大的加強了我及很多在英國的聖徒。

2002年、我在新加坡教書,正在考慮主呼召我回英國,吳弟兄帶領台灣福音書房的唱詩聖徒們到新加坡會所。我跟姊妹和他交通這個負擔,受到一些實際上例如簽證問題的阻礙,吳弟兄在信心裡說:『如果你有心為著主,祂就會為你開路。』我也問他如何忠信的事奉他?如果身體上來不及的話。他說只要你沒有虛弱到躺在醫院的病床上,沒有資格說身體上來不及服事主。在交通中,他得勝者的靈大大的鼓勵我。

2008年,吳弟兄訪問伯明罕,一些伯明罕的弟兄請他吃晚餐。那時我們剛買伯明罕會所,在整修上有很大的需要。吃晚餐時,他問說會所有什麼需要?我們說在找為著聚會用的椅子,但有一些較好的牌子超出我們的預算。他沒有說很多,但幾周後我接到一個弟兄的電話,說吳弟兄準備了一個貨櫃,有200張椅子和許多桌子會運到伯明罕。我很驚訝吳弟兄竟然忠信的記得伯明罕召會的需要,他記得並供應我們的需要。如果沒記錯,他訪問時剛經歷第二次中風與換腎,真是何等鼓勵人的忠信榜樣。

我們深深的懷念吳弟兄!願主紀念我們弟兄為著祂的召會在愛裡的勞苦。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1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