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東難民移民開始大量進入德國。隨著召會的禱告以及職事的帶領,台島的負責弟兄們開始交通如何配合主這次的行動,其中當然也有我們親愛的吳弟兄。

緊接著多梯次的福音行動,吳弟兄也於2016年春來訪德國,關切主的行動和德國的眾召會。當時我除了個人的學業和召會生活,還加上聖徒接待與福音配搭,以及剛得救的難民牧養的需要。面對著這個巨大的變化,其實我的心好像是“浮在空中的“。此時聽聞吳弟兄等人來訪的消息,忽然覺得“士氣大振“,覺得“穩了“、心“踏實了“。

吳弟兄來訪當天是柏林召會的禱告聚會,我在會中幫忙翻譯。吳弟兄的交通,滿帶著愛的關切、鼓勵與安慰!其中竟也提到小子本人。記得他說:「我們台灣來的建立弟兄來到柏林很盡功用阿!若是還在台灣,就沒有人會認識他了!」在我尷尬的翻譯完這句話後,大家都笑了。原來,台灣的無名小卒,來德國後都可盡功用,那大家一定都可以!吳弟兄就是這麼會鼓勵人。

其實一開始我想:我也沒那麼差吧…。但馬上,我就知道是主的憐憫,使我還能留在召會中!吳弟兄的話不儘鼓勵了我,也把我帶到主的光中。

感謝主,吳弟兄是忠心又有智慧之主的僕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使我們奔跑直到路終!

慕尼黑召會 李建立 弟兄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1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