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有成弟兄,我叫他大哥,其實他才比我大幾個月,因為我們15歲就在台北市召會六會所聚會,一起成長,所以好像兄妹一樣。

後來我們又成了姻親就更親了。記得最深的就是我們在六會所一起讀書準備考大學,每個人找一個角落自己讀書。但是我不會的數學和理化就去請教他,每次他都搖頭,不知從何教起。嘿!只能放棄這個學生。

真如他在2010年的見證所說的,我們是最有福的一代,我們青少年時,召會就看重青少年。我們大學時,召會就看重大學成全。我們在職時,召會就看重青職。所以在大學讀書這段時間,我們一同服事兒童和青少年。真是寶貴又甜美!

在職結婚後我們就各自在不同的會所聚會服事。

前幾天知道大哥被主接去,我弟兄立刻說:「我們的大家長走了!」吳弟兄實在是我們的大家長,我父母和我公公的安息聚會也是他操辦,連我女兒在溫哥華結婚,他也和姊妹特地一同前來參加。他照顧每一位都是這麼貼心入微。

主啊!他是祢的寶貝,祢把他偷去了,提醒我們這末後的日子要警醒。成為團體的新婦迎接你回來。

李魏國璐姊妹
台北市召會76會所
於溫哥華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2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