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年代參加美國生命讀經訓練時就認識吳兄長,多次去各地參加負責弟兄訓練時,每次他都會發訓練講義給大家,一位位點名,如數家珍。去年10月去印度時,換陶弟兄在發講義。

十幾年前,跟黃弟兄去北京,聚會後,聖徒說要到天津的醫院去看望兄長。到達後交通完,為他禱告,希望一切順利。

2006年我兒康本跟秀馨結婚,兄長親來永和參加,交通3分鐘,他說他也受時間限制。看到他的謙卑,記得他說他希望他們婚後到美國去,要常回台灣,貢獻所學。然後他去參加婚筵,全程在場,扶持年青人, 令人感動。

有次國際集調從國內來台的聖徒,一團一團回去,吳兄長親自去機場送行,一一寒暄鼓勵,長達數小時。我剛好在機場遇到他,看到兄長殷勤勞苦服事,不假他人,是苦幹實幹的榜樣。                                                           

前幾年去跟他交通越南的服事,兄長也不用查,就交通台北市召會有以前的邀請函 ,可給我樣本,讓我可比照辦理邀請越南聖徒來台,他的記憶力異常的清楚及超強。

2019年永和要買新的永和會所, 邀兄長來看,並提供建議,他立即抽空前來,就在現場看藍圖,然後在我們購買成功後,又在財務上幫助我們。                                                     

兄長奔跑主路,忠信至路終,有合乎主用的性格,是一大而貴重的器皿。

一生為主捨己,燃燒自己,為主發光,他是愛主也是主所愛的。

如今息了勞苦,安息主懷,主記念他及安慰家人,               

新北市召會陳崇石弟兄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1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