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見到吳弟兄應該是我2002年來美國讀書之後,以後常常會在一年七次的特會訓練裡見到弟兄,特別是在學人學者的訓練裡。那時對吳弟兄的印象是,吳弟兄很會打負擔,每次到了財務奉獻的時候或是有重大負擔的時候,吳弟兄都會出現,他總是可以把大家說的哄堂大笑,大家也欣然接受他所推的負擔。

之後慢慢認識吳弟兄,知道他是一個把主,把服事擺第一的人,是非常拼的人,記得他常用來鼓勵服事者的一句話是:主還沒有回來,我們還是要好好的幹下去。

吳弟兄在李弟兄這份職事的推廣上是不留餘力的。記得很清楚在2019年夏季訓練開始前的一個主日,他竟然還出現在Cerritos 會所,主持李弟兄文集的推廣交通。我很受感動,吳弟兄不顧他身體的軟弱,還是親自要來推廣李弟兄文集。(我們都知道他在2018年底剛經歷過一次生死的關頭)聚會完之後,有不少弟兄過去跟他說話,握手,表示敬意。我也鼓起勇氣,過去跟他打招呼,吳弟兄好!還拍了他的肩膀一下。

吳弟兄在服事上的盡心竭力實在是我們的榜樣,如果我是他,早就以身體的原因不幹了。我想吳弟兄很清楚他身體的狀況,但因著在他身上的托付和他所看見的異象,他要一直服事到最後一口氣,他要至死忠信,得著榮耀的冠冕。

「你們蒙召原是為此,因基督也為你們受過苦,給你們留下榜樣,叫你們跟隨祂的腳蹤行」(彼前二21)

基督給我們留下榜樣,叫我們跟隨祂的腳蹤行。有些人跟上了祂的腳蹤也成為後來者的榜樣,這樣一個一個榜樣的傳承,這就是主的恢復。吳弟兄今天已經跑盡了他的賽程,也給我們留下一個美好的榜樣。盼望弟兄的見證不僅激勵我們,我們更要成為竭力奔跑的人,叫這樣的榜樣可以傳承下去,直到主來!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1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