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聞吳有成兄長離世與主同在,心中百般不捨!

回顧過往,舉凡有主在各地行動之往前,常尋求吳兄長的交通,在他的交通裏,總帶著對主恢復的宏觀視野,以及他對基督身體感覺的深刻摸著,在與他一次次的交通中,內心深處總覺得可靠、穩妥;如今驟失大兄長,不只未來我少了一位可茲尋求交通的對象,對主恢復來說,更是一大損失!

然而,靈裡深處依然順服主的旨意,並且相信,這是主所安排最合適的時候!我們的兄長是該息了地上勞苦,安息在他一生所愛、所忠信事奉的主裏面!

吳弟兄一生竭力跟隨職事,並成為這時代職事絕佳的推廣者,他擔負了職事文字出版的重責大任。年年帶著書房的服事團往全台甚至全地去介紹並推廣書報。使眾召會一同受益並成長。

台灣眾召會眾同工與長老,在吳兄長的鼓勵和推動下,緊緊跟隨進入主一年七次的說話,不僅多人親臨特會訓練現場,更將此時代性的說話帶回台灣,使主在一地的說話,成為全台眾召會普徧的說話。

吳兄長外表看似威嚴,但稍事親近接觸,就能感受到他是位滿有愛心、對人滿有體恤的兄長,他多面多方細緻地顧到聖徒們的大小需要,弟兄也柔細地顧到我們家族的需要。吳弟兄從主來那深刻的愛,特彰顯於他對人的包容與接納上,他能包容各樣的人,他能把許多不同功用的聖徒團在一起。

全台同工長老得有今日的同心合意,實為吳弟兄寬廣的包容度量所致,他竭力挽回每一失落或偏離的聖徒,即便被誤解,只求主能將他們挽回到基督身體一的建造裏。

也因著吳弟兄寬廣之愛的度量,以及他深切地進入主僕李弟兄的心腸與歐洲開展的負擔,他成了東西方眾召會相調為一的關鍵橋樑。雖然有語言上的限制,然而他的心與靈並不受限制;他為著主在歐洲的行動,帶著同工們一次次走訪、深入觀察各地的需要,使得全台眾召會得以實際投入歐洲開展的配搭,迄今,我信不但李弟兄感謝他,在歐洲的眾召會也感謝他。

我們親愛吳弟兄的忠信服事,是在弟兄身上另一顯著的特徵,就像保羅在腓立比書二章裏題及的以巴弗提一般:『⋯⋯他是我的弟兄、同工、並一同當兵的,也是你們的使徒,和供應我需用的供奉者。⋯⋯因他為基督的工作,冒著性命的危險,幾乎至死,要補足你們在供奉我的事上所有的短缺。』(腓二25~30)他為著主的權益,為著這時代的職事,為著主恢復先鋒們純潔的見證,奔走各地….,甚至鞠躬盡瘁,死而後已。我們一同配搭的弟兄們常勸他多休息,但他總是顧到主的權益過於一切,總是顧到神的兒女過於自身的健康,他總是置己身需求於度外,向著主忠信至死!

吳弟兄走了,留下了佳美的腳蹤。我們禱告主,興起更多吳弟兄,一同為主的恢復,拚上一切!

(陳洵弟兄敬筆)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1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