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吳弟兄被主接去,實感悲傷。

弟兄一生勞苦的服事,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息了地上的勞苦,安息主懷。他的勞苦不是徒然的,是馨香的見證,是我們的榜樣,主必記念弟兄的一生!

我和吳弟兄是在2007年11月見面的,我在sc大學這面服事學生。弟兄一行7人為著召會的登記事項來到cd,白天有很多的交通。弟兄對學生滿有負擔,便和陶弟兄,胡弟兄三人晚上到我的家來看望學生。我住六樓,沒有電梯,弟兄個頭又大,他爬上去之後實在太累了,坐在凳子上瞇上了眼睛,當32位學生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擠滿了約20平方米的客廳時,弟兄笑口大開,精神十足,先喊了三聲,阿里路亞!隨後用了近一個小時的交通,鼓勵學生們怎麼愛主,奉獻,參加全時間訓練,傳福音等,使當時的小排得了很大的加強,人數也大大繁增。

第二次見面是2008年,地震後到cd賑款。弟兄一行多位弟兄白天和相關部門交流,晚上為著當地召會的實行和一些事項的交通。特別有件事他說,如果召會要登記,就要有神職人員,他對著我說,「溫弟兄,你是本地人,去參加他們的神職人員培訓」。這個培訓不是那麼重要,但是是登記的條件。當年10月,我去到馬來西亞參加特會,吳弟兄利用休息時間弟兄們親切地交通召會的建造。

第三次是2009年我參加在台灣的華語特會。特會期間,有一天弟兄抽中午休息時間和我們去的四位弟兄交通,召會往前的帶領,弟兄是榜樣,弟兄們滿了光照。特會結束時親自送我們到機場說:「我怎麼把你們接來,也一個不少的把你們平安送回去」。

第四次見面是2010年,吳弟兄,劉遂老弟兄,林鴻弟兄,陶國清弟兄等一行十人到cd,為著召會的往前和當時召會中出現的一些情形特別的交通,鼓勵我服事學生很有價值,並鼓勵學生畢業後先參加全時間訓練,被真理構成。後就有學生畢業後陸續去到美國參加全時間訓練。

到2011年,召會的情形不是那麼好,我當時很為難,便與吳弟兄有些交通,他發信息給我,由於沒有及時收到我的回復,弟兄就打電話給我,用了很多安慰和鼓勵的話,叫我絕不要停下對主的服事,對學生的服事,你的服事主知道。最後叫我讀詩73:16-17。我很受鼓勵,堅固了我的服事。

2012年吳弟兄打電話給我叫我去參加香港一周訓練。弟兄利用晚上時間與我交通,如何在服事上更好的配搭,照著主給你的負擔事奉,學生負擔服事的加強等,非常關心我的召會生活。

2013年吳弟兄,林鴻弟兄等一行人去到cq,吳弟兄打電話給我,問我有沒有時間,他們要到cd來,叫我跟他們見見面。後來我們有八位弟兄一起見面交通。叫弟兄們擴大度量,多交通。弟兄就像一位慈祥的老人一樣語重心長,柔細地牧養了我們。

後來我每年去香港參加特會時,吳弟只要去了見著我第一句話就是:「來啦」。這短短的兩個字,裡面卻滿了餵養,使我舒爽,加添信心。像我這樣一位小弟兄得到弟兄多次的安慰,鼓勵,加強,主真愛我。

吳弟兄說 「今天我們能夠服事主,是何等榮耀!何等有價值!不要以為我們做這個做那個,沒有主的憐憫,什麼都做不了。」弟兄是一個胸襟寬廣真實仁愛的基督徒,不矯情,不空談,對有需要的人可以竭盡所有顧惜相待,對我在主裡的服事有著重要的幫助,激勵我更加的愛主。

活著,瓦器裡的寶貝顯出;走了,得勝中的馨香漫溢。弟兄勞苦服事,直到路終,他誠然是一個奠祭,全人傾倒給主的召會、主的恢復。

吳弟兄,那美好的仗你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賽程你已經跑盡了,當守的信仰你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當有公義的冠冕為你存留!

主祝福三月十四日吳弟兄的追念聚會,信心的見證人是我們愛主事主的榜樣,是眾召會的祝福。求主祝福弟兄們對聚會周密細緻的安排,求主保守吳弟兄的追念聚會!

wen yg弟兄敬筆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6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