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79465920088

記得八代,李弟兄在臺灣帶領新路時,曾對台灣福音書書房服事說:「你們是超級全時間服事者。」我想這是李弟兄對書房服事的聖徒最高的肯定與鼓勵。我大哥吳有成弟兄就是其中一。

我們生長在一愛主的家庭,母親對主救恩的經歷尤為深刻,因而帶著我們全家緊緊跟隨羊群的腳踪一次台北市召會帶領奉獻,在當時物質極端匱乏的年代,母親將僅有的一切,就是她的七個兒女完全奉獻,這奠定了我們蒙福的根基。有成是家中長子,定是蒙祝福的因着主的憐憫,和召會生活中陶,對這分新約職事由珍賞到被構成,進而與職事是一,甚至成為新約職事的推廣者。

這看似卑微、微小、隱密的服事,在神有着榮耀、重大、公開且永久的價值。今天我們邊的詩歌、恢復本聖經、倪柝聲文集、李常受文集、生命讀經、電子版聖經、書報、兒童繪本、各種影音書籍,基本訂戶…凡此種種均成為我們隨時可享受的豐富。謝謝大哥,謝謝書房弟兄姊妹

因着大哥是奉獻的人,向着他所愛的主全然忠信,也因着多多方的裝備與成全,他在召會事奉生活中總是領頭操練,如信基大樓的購置與蓋造其間多次奉獻,大哥所在會所一同配搭的林鴻弟兄先完全擺上,以致激勵眾聖徒全然跟隨。在此聚集,就見證其中舖滿了耶路撒冷眾女子的愛情。

大哥服事台北市召會,乃與台島眾召會眾同工長老配搭,甚與全地眾召會眾同工配搭和諧甜美。在這分職事帶領下,大哥竭力推動、完全配合、因而有分全時間訓練、台灣五年福音化工作、海外開展、信基大樓的購置與蓋造、九二一大地震的災後整建服事、學人學者工作、主在亞洲、歐洲,乃至全地的行動等。我們見證那美好的仗他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賽程他已經跑盡了當守的信仰他已經守住了,相信必有公義的冠冕為大哥存留。榮耀歸神

六弟 復華

 

下圖係2006年攝於紐約中央公園,母親奉獻的祭物-我們七兄妹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30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