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經常會回憶到過去吳有成弟兄的交通及與他接觸的相談。他對主及主的恢復的愛,以及對福音書房的帶領及服事,是我們的激勵及榜樣。他把最珍貴的香膏傾倒在主的身上。

每次參加美西的訓練或特會都會看到他,他由於勞累及時差的關係,常會在聚會中打瞌睡. 然而當需要他起來交通時,他會馬上醒來,走上台就生龍活虎的開始交通了。奇妙的是,他交通的內容就是接續前幾位弟兄們交通的重點。我們幾位認識他的就說他是在睡覺中也操練靈與主同在的人。

有一件事我是念念不忘的,也因這事讓我學到一位服事主的人對聖徒們該有的愛心,細心及關切。我有一套袖珍型的新舊約分冊版恢復本帶註觧的聖經,我很寶貝它,也經常輪流帶在身上看。很不幸的我把第九冊遺失在紐約市的地鐵上,那年夏天我參加在安那翰的訓練,在Church in Cerritos 遇見吳弟兄。我告訴他我掉了第九冊(路, 約, 徒),不知台灣福音書房有沒有賣單冊。他說沒有賣,但也沒再說別的話。我也想福音書房不會把那12冊的套書抽出一冊賣我。此後也就忘了這件事,但心中一直有遺憾,因缺了一冊不成套了。

那年冬天我又參加了冬季訓練。有一位弟兄遞給我一個紙袋子,說是吳弟兄托他交給我的。我打開一看,竟然是一本全新的第九冊䄂珍本聖經。我楞在那裡:這是何等的一位弟兄!在他百忙的服事?,竟然還記得這件小事,且記得是第九冊。在告訴他的那天,我沒看到他寫下來做提醒,但半年後卻記得這件事。有人也許會覺得這件小事算什麼,但吳弟兄在台灣及其它各地所負的極其重大的責任中,卻在這事上服事了我這小弟兄。願主紀念吳弟兄勞苦服事主,召會及聖徒們的一生,激勵我們都能夠起來像他一樣的忠信的服事主及聖徒們。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3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