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過的二十年來,一年好幾次,無論在北美的特會訓練或在台灣,見到吳弟兄除了問候,都少不了請益並交通。內容不外乎召會事奉及相調實行(北美各語言層的相調)。經常被他魁武的身軀、大格局的眼光和廣闊度量所感動。好幾次看似難處,卻被他四兩撥千斤推開,帶著鼓勵和成全,重拾信心!

北美學人學者的工作2003年開始,他總是盡心盡力,不漏掉任何一次,和台灣同工們不辭勞苦,往來奔波,全力扶持。記得一次2013年初經過北加州,送機回台的早餐交通裡,他輕鬆的提到:我外套口袋一邊是一大包藥(藥不離身),另一邊是兩顆糖(血糖太低緊急用)…。當下感觸良多,吳弟兄是用他的性命和行動來服事眾召會。

2018年底,在從芝加哥到洛杉磯飛機上的意外後,到UCLA的醫院探望他,除了聽他見證如何經歷基督奇妙大能外,念念不忘的是李常受文集的推廣。他稍後返台,得知他自己也見證,這是主留他在地上的目的。去年2019年底,收到第一批從台灣海運送達北加州數百箱的文集,心中滿了詩歌和讚美 !最後一次見到吳弟兄,是在今年一月底,台北一會所。見面時除了問候,他所關心的還是文集的推廣和北加州新購置的相調中心。一個月後,主將他取去。

感謝神,吳弟兄不僅是絕佳的職事推廣者,他單純向神、絕對為主、顧到聖徒、忠心為召會。親愛的主將這樣一位忠信精明的好管家,賜給祂的召會,成為眾人的榜樣,如同雲彩,一同奔跑屬天的賽程,榮耀歸祂!

(於北加州)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3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