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念我們親愛的兄長—吳有成弟兄

對於南京召會而言,我們作為其中的受益者,吳弟兄對南京召會的眾聖徒更是何等的重要和寶貴。南京召會近十幾年來的往前和成長,實在離不開我們親愛的弟兄帶同台島同工們以及眾召會的幫助和扶持!沒有弟兄和同工們的幫助和扶持,南京召會就不可能有今日的光景!這是我們弟兄們及眾聖徒一致的感覺。

  • 永遠不能忘懷的日子:

2006 年秋季~2007 年春季,南京召會發生風波,是我們最困難的日子。

我們真是處在舉目無親、孤立無援的境地,只有天天向神呼喊,求祂拯救召會!平息風暴!感謝神!祂聽了我們在苦境中的呼求,差派我們親愛的吳弟兄率領台島的弟兄們在基督的身體感覺和負擔裡,飛越海峽,來到了南京,用這份時代的職事的豐富應時地幫助、供應在癱瘓中的南京召會,半年之內同工們先後飛抵南京有八趟之多,其負擔之沉重、服事之勞苦竭力可想而知!直到風波平息!

  • 幫助南京召會的重建:

風波後的南京召會滿目瘡痍,百廢待興,吳弟兄又繼續安排同工們數次來寧幫助扶持等。2008 年秋季,吳弟兄安排了全台眾召會三十八位同工長老弟兄們的強大陣容來南京召會訪問,給南京召會“充電”!叫剛剛復蘇過來之南京召會眾聖徒得著何等的鼓勵和加強!吳弟兄親自站在南京召會會所簡陋的講臺上,帶領三十八位弟兄們和我們百位聖徒一同向主高聲讚美歌唱!氣氛之熱烈,靈之剛強,是空前的!作為主恢復在大陸少有之公開的見證,我們有身體的這樣扶持,我們不能不向主讚美敬拜!不能不向親人致以萬分的感激!

也就是在那次訪問中,吳弟兄抓住與南京宗教事務主管領導接觸的機會,邀請了他們回訪台島眾召會(我們兩位弟兄在其中隨行)。2009 年2 月成行之台島的訪問,意義十分重大;大陸政府領導們開始對主恢復及召會有了初步的正面了解,南京召會也成為扮演著助推兩岸基督徒交流的平台,為主恢復在內地贏得更多的空間盡一分之力!這實在是神美好的旨意!

  • 繼續服事南京召會:

十幾年來,南京召會一直享受台島眾召會的扶持和供應從未間斷。任何的需要需求,尋求台島的幫助時,吳弟兄總是全力支援,全然滿足;除了安排其它同工來服事以外,他本人也是數次來寧看望、牧養加強我們。今天南京召會有許多蒙恩;如,2008 年起青年全時間訓練班開班直到如今,其後有四期壯年班的成全,福家排區新路架構開始建立,各專項(兒童、青少年、大專)工作的相繼興起並滿有神的祝福!皆離不開身體的供應,台島眾召會的眾同工的扶持,以及我們弟兄的關心和幫助!

  • 我們弟兄們的受益、感激與不捨:

回想和吳弟兄同在相處的日子,實在是難忘,我們在吳弟兄面前詢問、聆聽並受教,弟兄沒有高言大智,卻以生命、經歷供應牧養,給我們許多寶貴的教誨和提醒,叫我們終生受益;我們不僅聽其言,我們更是感受弟兄在基督裡的人格和美德;他心胸廣大,樂意饒恕人,對人總是滿了愛、憐憫和關切!他真是有主耶穌的心腸“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將殘的火把祂不吹滅”,叫到他面前的人得鼓勵,叫到他面前的人得安適。

謝謝吳弟兄,也謝謝同工們對南京召會的厚愛與幫助!盼望兄長們一如繼往地繼續扶持服事南京召會,我們需要你們!懇請弟兄們代問候我們親愛的吳弟兄的姊妹、孩子及其它家人安,謝謝他們對吳弟兄的照顧,使得南京召會得以享受吳弟兄帶給我們主的恩典和祝福!阿們!

南京召會負責弟兄:嚴斯宏、項澤斌、錢駿敬上

2020年3月7日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3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