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當初認識吳弟兄,是因邀久不聚會的媽媽参加國外特會的相調行程。一路上看到吳弟兄親切照顧聖徒們,當聖徒們在用早餐時,吳弟兄卻仍在餐廳外幫聖徒們看管行李,讓聖徒們安心用餐。細心服事大小事,雖身為領頭羊,卻為主做衆人的奴僕 ,靈裡實在感動 。

回台後,媽媽也因著行程中滿被照顧,為此恢復了召會的聚會生活,對主愛滿了珍賞,也經歷認識了基督身體的實際。以弗所書4:16 『本於祂 全身藉著每一豐富供應的節 ,藉著每一部分依其度量而有的功用,得以聯絡在一起,並結合在一起,便叫身體漸漸長大,以致在愛裡把自己建造起來。』

因著吳弟兄堅定持續,在主愛裡勞苦慇勤服事的好棒樣,使聖徒們蒙保守在基督身體的一裡而更加蒙恩。

願主親自安慰並豐厚眷顧吳弟兄的家人,也興起更多清心愛主的聖徒們,如同吳弟兄領頭羊的好榜樣,緊緊跟隨職事往前,以完成神永遠的經綸。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3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