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986年參加全時間訓練, 1987年被分配到台北16會所開展, 當時有8位姊妹與林鴻弟兄一家,一起住在十六會所。當時吳弟兄是16會所的長老。記得與吳弟兄第一次的對話是: 吳弟兄這麼晚了,你還沒回家,您姊妹會不會擔心阿!他的回答說,我若不服事主,她才要擔心。我人在哪裡,她都不知道。 我服事主,至少她知道我是在會所裏。

還有十幾年前 ,全台青職特會,在台大體育館舉行。我被接待在一會所,與吳師母同車前往。當時在車上,吳師母說她已經將吳弟兄全然奉獻給主 。在此我們真的要謝謝吳師母, 因著她將吳弟兄全然的獻上給基督和召會 ,才能使許多的聖徒和眾召會因吳弟兄而蒙福。吳師母,謝謝您。求主親自安慰您和您的家人。

因著在16會所配搭,弟兄們就來家訪, 我家是在台南一個很偏僻的村落裡 ,但弟兄們卻願意不辭勞苦地前來看望,還把福音傳給還在反對我參訓的家人。 至今回想仍很感動。還有我1993年參加美國的冬季訓練,距下鄉開展已將近5年的時間。他看見我在台灣團的追求,就跟帶我們追求的弟兄說,這是我們16會所子弟兵。不知是否因他的這句話,我因此有分上台的考試。謝謝弟兄的成全。

在神的主宰裏,我們於2012年來台北服事,2015年因行政區域的劃分,我們就從東區到城中大同區,和我們的吳弟兄同一大區。他為著要鼓勵更多的負責弟兄和聖徒一同進入職事的說話裡。每逢冬夏季6點半的禱研背講,他都拖著疲憊的身體,一早就坐在會場裡。2018年4月,因著我動手術,體力有點來不及,心想上網看也一樣 。沒想到當週的事奉交通中,他竟點名我,說沒看見我去。當下實在很摸著弟兄的心,他多麼盼望每位聖徒都能進入這份時代職事的說話裡。 我也就支取恩典,隔天就去參加了。

最後一次與弟兄的交通,是在2019年10月份的書報展覽,因著七月份我們剛換大區服事,跟他交通剛到新的會所,服事的一些為難。他聽完後,卻大笑說,[沒有問題],[你是戰將]。他是這樣一位的榜樣。他向我說的這兩句話,使我再轉向主,再將自己更新的奉獻給主。沒有問題,是因著對主有信心。戰將,是因著看見主才是我們爭戰元帥,我們只需要做一個配合的人。 感謝主,把這樣的榜樣賜給了我們。

別了,吳弟兄。那日再見。

劉李美雲姊妹

1988年我是學員的時候,就與吳弟兄在台北市召會第十六會所配搭服事。那時 週一的晚上有事奉交通,弟兄們會請大家把已過主日的蒙恩,和沒有達到目標的情形說一說。這樣的交通是要幫助大家彼此有激勵,對人有關心。最後,吳弟兄會說一段鼓勵大家的話:繼續拼上,沒有問題。那時我對吳弟兄的印象,他是一個使命必達的的弟兄。

之後我就到鄉鎮去開展及召會的服事。 2012年我來到了台北市召會服事。2015年因行政區域的安排,我就來到了城中大同區。跟吳弟兄再有近距離的接觸與配搭。

我珍賞弟兄身上的兩個點:
第一:不顧身體的疾病竭力擺上。每半年在各大區 都有早晨6點半結晶讀經 的禱研背講。當我到了台北1會所時,還以為自己比別人早到。沒想到吳弟兄已經是服裝整齊的坐在會場的角落上。他是一個不顧自己的人,竭力做聖徒的榜樣,帶領聖徒一同進入職事的說話。我心想我們的弟兄可以參加,那所有的人也可以參加。2019年初弟兄身體剛恢復但仍需帶著管子行動,他卻不漏掉任何的聚會,盡力擺上自己,參加台北市長老聚會及大區負責弟兄交通。

第二:他愛大專生。鼓勵大專生參加美國夏季訓練。有一次我和配搭規劃帶大專生去參加美國夏季訓練,但因考量學生的財務不知道怎麼辦?就找吳弟兄有交通。他說你可以請學生填寫神人生活操練簿來獎勵他們。根據他們操練的情形及個人財物的需要,請各位所給予適當的補助。吳弟兄也替我們跟負責弟兄們有交通。 因著弟兄的交通及鼓勵,我們總共帶了43位的大專生及服事者參加訓練。從這裡看見弟兄何等愛大專生,也願意他們有份職事的說話,也實際的幫助這些有心的學生來達到他們的心願。是一個非常務實的弟兄。感謝主。

願弟兄的榜樣能複製在我的身上。使我更能不顧自己,只顧到基督與召會,並將所服事的聖徒帶進這分職事的說話裏。

劉壯賢弟兄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3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