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了吳有成弟兄離世的消息,一面不捨,一面贊美,主又「偷偷帶走了一位愛祂的寶貝」。看到網絡上那張吳弟兄的照片,旁邊寫著:「時代的僕人,累了,睡著了」,眼淚止不住地流了下來,弟兄已經息了他勞碌的工,被主接去,得享安息了!但弟兄榜樣的帶領,一直激勵著我們奔跑前面的賽程。

記得我們遊學班的開訓,吳弟兄都會跟我們有交通,鼓勵我們、供應我們、使我們得著加力。聽說了弟兄在飛機上發生的事情,後來又聽到弟兄語音的交通,更是贊美神奇妙的預備和大能的拯救!我們也為弟兄代禱,求主使弟兄快快康復,也希望弟兄能借此好好休息。

當我們遊學班第二次開訓時,居然吳弟兄又出現了。弟兄站在那裡,仍然滿有力量的說話,看似身體康壯有活力,其實身上還掛著管子,雖然身體沒有康復,他還是來了!這一幕,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我悄悄的拿手機拍下了這張照片,一面聽著弟兄的交通,一面被弟兄這樣忠信服事所感動。回家後,我拿著這張照片,給我們小排的弟兄姊妹分享,向區里的弟兄姊妹見證,大家都同得激勵,當然,我這親眼看見的人最蒙福!弟兄是我們眾人的榜樣,供應著各地的聖徒。

在馬尼拉最後一次見到弟兄,他又坐飛機來了,因著對遊學班的負擔、對各界福音的負擔,他跟我們又坐在一起有交通,還送給我們每人一本李弟兄的手記——《聖經精讀》,再次被弟兄周全、柔細的牧養所感動。翻開那本書,看到了弟兄們對真理渴慕的追求,何等寶愛主的話,使我蒙光照。

弟兄的一生都傾倒在主身上,他是這樣的為主拼上一切,每當我想軟弱退後時,那一幕不允許我愛惜自己的魂生命,自己的這點疼痛難處,跟弟兄比實在都算不得什麼。弟兄的榜樣立在那裡,讓人沒有理由、沒有藉口!

弟兄雖然已安息在主懷中,卻成為供應人喜樂的奠祭,散髮復活的馨香,成為我們往前的動力。主啊,我也願跟隨弟兄的榜樣,愛你、事奉你,在你的話語上勞苦,並將你的話供應出去,按時分糧,作你忠信的奴僕,成為迎接你回來的新婦!

但那誠實愛主的人,禍福都不問,

就是他們寶貴心血,也願為主捨;

求主給我這樣心志,赤忠忘生死。

求主給我這樣心志,赤忠忘生死… …

這節詩歌獻給我愛的主,記念我們親愛的吳有成弟兄,也唱給基督身體的眾肢體!(遊學班二期 SX Li)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3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