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每想起吳弟兄,心中總是萬分不捨。回憶他的行事為人,他的愛主並服事主,是我的榜樣!

一、對吳弟兄初次的認識是在1990年參訓的面談。那時弟兄問我為什麼想參加訓練?雖然我已經忘記了我當時的回答,但是吳弟兄直接切入正題、不拖泥帶水的個性,讓我印象深刻。

二、1991年結訓後下鄉開展,我和幾位學員分配到美濃。吳弟兄一路南下、馬不停蹄地看望各地的開展隊。當天他到林園鄉已經傍晚了,除了聽我們報告開展近況外,也關心我們的需要。我記得我題出為了開展鄉鎮錄影訓練的材料,一直尚未收到,隔週就要開始的錄影訓練會開天窗。反應後,我想弟兄應該會回台北再處理。沒有想到,中間休息時間,吳弟兄立刻拿起電話撥回書房,交待立刻把錄影材料寄出,而我們也在當週就收到了,錄影訓練也得以如期舉行。弟兄在服事上的殷勤性格~即刻、馬上,使召會能即時得供應。

三、在那次交通後,晚上弟兄還要披星戴月的趕回台北。我們剛好要回台北交通,就搭吳弟兄的便車。我們顧念弟兄已經一整天開車或是交通,身體應該疲累了,就題議由我們來開車。但他還是堅持自己開,因為若是我們開車,他反而無法安心休息。

四、一九九四年吳弟兄來看望在俄羅斯開展的弟兄姊妹。他帶好多的物資,屬靈和物質的,看出他對弟兄姊妹的關心和顧惜,甚至去服事弟兄姊妹的婚姻大事。

五、回台北後,雖然和弟兄很近,但是因為我個性的限制,除非有事很少找弟兄交通。但我仍能感受到吳弟兄如同兄長般的關心。

希伯來書十二章1:「所以,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脫去各樣的重擔,和容易纏累我們的罪,憑着忍耐奔那擺在前頭的賽程。」

感謝主,吳弟兄就像雲彩一樣圍着我們,激勵我們繼續奔跑前面的賽程!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3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