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親愛的吳有成弟兄,一生為主、為召會、為職事、為主的恢復、為衆聖徒、為全地的開展,可以用「鞠躬盡瘁,死而後已」來寫照。他為我們立下美好的榜樣,是我們一生可以學習、可以跟隨的。

我對吳弟兄有深刻的印象與更深的認識,是在一九七七年那年十月有一次國際特會在中華體育館舉行,這次特會的服事是由年長一代的聖徒轉給年輕一代的聖徒,這些青年聖徒,是李弟兄在一九七五對台北市召會大事改革後,陸續產生出來的。為了那次的服事,我們建立了十八項的服事小組,起用了一千多位的青職弟兄姊妹,吳弟兄是其中之一,而且他與劉天元弟兄配搭承担整潔佈置的召集人,那次的配搭使他們成了生死伙伴,至死不渝。從那時直到如今,數十年如一日,連吳弟兄一生服事最後一天上班時,也是劉弟兄陪他交通的最後一位同工。

在那次的特會服事裏,我們發現吳弟兄滿有領導的才華,他有苦幹實幹的精神,他的帶領不是發號施令,而是親身親為,領頭作榜樣。在那次特會最後一堂的晚上,要把一個萬人的會場收拾得乾乾淨淨,隨即到北一女體育館另佈置一個千人的訓練會場,供次日使用。我們在當日半夜一點就佈置完成,我們滿了感恩、滿了榮耀,但若不是吳弟兄領導有方,是不能那麼快完成任務的,感謝主賜給我們這樣一個寶貴的弟兄。身體上的恩賜。

當吳弟兄放下職業全時間服事台灣福音書房及台北市召會後,我們相處配搭的時間就多了,對他的認識就加深了,他是眷村長大的孩子,有義氣有擔當,是大哥型的人物;而我是台灣本土出生的鄉下孩子,但我們的配搭一點沒有難處。

在張弟兄、李弟兄相繼離世安息主懷後,主把召會與工作的重責大任託給吳弟兄,他也不負衆望,低肩背重,殷勤劳苦,忠信又精明的服事,這幾十年來他的果子與成就是有目共睹的。

吳弟兄這一生為召會、為職事、為主在全地的工作,像在三個神行動的大輪中一直在轉動,他也像一 只陀螺似的天天轉,月月轉,年年轉,不停地轉動不息,直到最後一刻。我看了眞是不忍,很想為他分勞,但我大他一輪,又沒有他的立場,只好作罷,愛莫能助,只有為他禱告。
吳弟兄在召會的治理上,立下了許多規範,使召會能和諧配搭,不斷成長,永續經營;在工作上,他大量地成全青年人,培養召會的下一代,但他也沒有忽略年長的同工,顧到他們的感覺,也給他們盡職的機會。他的心是那樣寬廣如大海,又那樣柔細如嫩芽。在衆召會之間的關係上,他把衆召會帶到宇宙身體的交通裏,各地召會有需要,無論島內或海外,他都在身體的感覺裏。適當地顧到他們的需要。在全球的開展上,無論LME或LMA他都劍及履及的顧到每一地方的需要。在書房文字工作的服事上,他更是把李弟兄的負擔發揮得淋漓盡致,史無前例。


吳弟兄這一生所是、所作、所為,實在述說不盡,而今他在主裏安息了,卸下地上的劳苦,等候被提。他快速的離我們而去,叫我們無限的惋惜,也無比的惆悵,失去了一位好友、好同伴、好配搭、好弟兄,實在萬分不捨。但願我們弟兄像一粒麥子落在地裏死了,结出許多像他一樣的子粒來。我們永遠想念他.阿們!

陳泓君弟兄懷念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3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