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親愛的吳有成弟兄家屬及台北市召會負責弟兄們:

我們敬愛的有成兄長被主接去,安息在主親密的同在里。在南加州西聖蓋博谷(西谷)眾召會的弟兄們與眾聖徒,心中雖依依不捨,仍感謝主主宰的手,取去我們親愛的弟兄,為著祂自己的享受。

吳弟兄在珍賞職事、認定職事、被職事構成並推廣職事的事上是我們的榜樣,更是身體力行,多年來堅定持續,帶領台灣弟兄們參加一年七次特會訓練,使得全地眾召會在同一聖靈的水流中往前。

對於我們西谷眾召會而言,我們不僅看見吳弟兄的好榜樣,更是親身經歷吳弟兄對召會及聖徒的關切。2012年,亞凱迪亞召會(Arcadia)正在興建新會所的過程中,吳弟兄得知后,就從台灣定制了600張椅子,經過海關檢查,運到新會所,過程中一切的手續、費用都是吳弟兄親自安排解決。這些椅子質地結實、舒適耐用。對此,不僅亞凱迪亞召會眾聖徒蒙福,西谷眾召會經常使用該會所相調,甚至南加州眾召會也在此舉辦一年兩次的福音收割聚會暨真理座談會。已過一年多南加州眾召會也使用此場所舉辦長老訓練。吳弟兄作在眾召會、眾聖徒身上的,實在是一件美事。

吳弟兄在繁忙的服事中,對於在亞凱迪亞舉辦的學者福音種子訓練非常關心,數次前來扶持,鼓勵學者學人聖徒們愛主、奉獻、參加全時間訓練,給聖徒們留下不可磨滅的印象。

西谷眾召會多年來在一年兩次訓練(夏季訓練、冬季訓練)中,接待海外聖徒,並舉辦禱研背講。對此吳弟兄也是大力扶持。每年訓練期間,吳弟兄都是親自把在台灣印刷的綱要(帶經節)發到我們手中。吳弟兄大而細的性格在此表露無疑,實在是我們的榜樣。

對於我們在配搭中的弟兄們而言,吳弟兄令我們印象深刻的,就是他常說“沒有問題”。他的樂觀積極、豁達大度、寬廣的心胸,成為弟兄們事奉的激勵和推動。

為著吳弟兄在主面前極有價值的事奉,他所活出甜美、芬芳的見證,我們感謝讚美主。求主親自安慰吳弟兄的家屬以及一同事奉的眾弟兄們。西谷眾召會聖徒們與你們站在一起,為你們代禱,并愿跟隨吳弟兄信心的腳蹤,繼續事奉弟兄一生至愛的主,直到那日!

主在西圣蓋博谷眾召會服事弟兄們同啟

The Church in Alhambra

The Church in Arcadia

The Church in East LA

The Church in El Monte

The Church in Monterey Park

The Church in Pasadena

The Church in San Gabriel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4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