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聞吳弟兄被主接走,深感不捨,以致在早飯時和姊妹交通到這件事,竟哽咽流淚。我與弟兄初識在2015年濟州島,後在東馬古晉、在東京特會上又有見面,再後來在台中壯年遊學班、在日月潭涵碧樓愛筵、在信基大樓有更多交談。最近一次是,2019年4月在首爾一起交通工商界服事未來的方向。弟兄的音容笑貌,諄諄教誨如在眼前!

雖然極其不捨,但一轉念,吳弟兄長期身患多種疾病,仍不受其擾竭力服事鞠躬盡瘁;如今脫去肉體的纏累,安息主懷,也真的好的無比。

我2007年得救,在2015年濟州島工商特會上被恢復。蒙主呼召和弟兄們成全,隨後一直在各界福音的配搭服事里。正是這樣,才和吳弟兄有了更多接觸,深感弟兄對我們工商界的飽愛、滿有負擔和托付。只要有機會,他就想辦法和我們在一起,顧惜我們,更成全我們。

吳弟兄和眾多配搭的弟兄真的很有智慧,看到工商界弟兄有需要,又不能脫產學習,就特意為我們開了恩典的門。使這些原本整天忙於工作、被恢復後又願意熱心服事的弟兄們,能有機會接受操練被成全!真的是感謝主!遊學壯年班就像是吳弟兄為我們工商界弟兄姊妹私人訂制的課程。我們大部分都是在被恢復前沒有規律的召會生活,原本在服事的配搭上都是「楞頭青」,經常帶來難處。但經過一年遊學班的訓練,弟兄姊妹們都進入了召會各個方面的配搭服事,難處變少了,反而成為祝福!

吳弟兄和一眾配搭的弟兄,對我們工商界弟兄姊妹們先有人性的顧惜,再智慧地帶進神性的牧養,使基督復活的大能在我們身上有路。弟兄們說這叫「化腐朽為神奇」!

2019年4月27日吳弟兄剛剛出院不久,就飛來首爾,參加我們的交通。我們都為他禱告,既想讓他來又擔心他的身體。他的一句「我喜歡和你們在一起」,使我們的心都得了安慰。28日早上到晚上,弟兄一直與我們交通,幾乎中間無休。交通的每一項議題,他都積極參與,完全不像大病初愈。深深地感受到弟兄對我們關切和托付。特別在我們交通得太「熱力」時,吳弟兄幾句話就把我們拉了回來。

與吳弟兄的交通,讓我真正感受到什麼是「你的嘴唇滴下新蜜,你的舌下有蜜有奶」,句句都供應生命!

如今弟兄已經安息主懷,他對年輕弟兄的顧惜餵養、對專項服事的成全、在召會服事上的竭力都成為我們的榜樣!雖然不捨,但更受提醒,我們要像弟兄一樣,以為父為母的心腸牧養聖徒,在活力排的配搭服事上忠信竭力,預備自己,迎接主來。(BJ Wan)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4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