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賞吳有成弟兄是主今時代的奇珍,我們有目共睹從他一生的見證,在身體的交通裡,一同蒙主恩。

他是一位過正常召會的基督徒,是一位基督身體上活而盡功用的肢體,是神家中恩典的好管家,是忠信精明的奴僕;是絕對與職事同負一軛的使徒,是按圖施工、建造召會智慧的工頭;是真理的高峰竭力並全面的推廣者;也是享受職事文字豐富的構成者;是神命定之新路的帶頭和落實者;將國度的高品福音,藉差派年輕同工,在一個新人的配搭裡,開展至歐亞非洲,建立召會樹;他帶領眾召會緊緊跟隨一年七次訓練和特會,守住李常受弟兄的遺言;他是真理的鬥士,看見異象的圓夢者;他拼上去的到各地訪問交通並看望,將召會和職事和工作聯絡結合在一起,使基督宇宙的身體全面建造起來;使召會間得在財務上彼此互通有無,帶領眾召會在信心裡匯出豐厚的慷慨,睿智地購置地蓋造會所,使主的恢復遍地開花、蓬勃發展。

他的一生如同奠祭,澆奠在他所愛的主和聖徒身上,使神人同得喜樂與滿足。他以身作則、低肩負重、殷勤勞苦、柔和謙卑、喜樂豪邁、竭力奮鬥,雖多病纏身,四面受壓,但靠主復活大能及豐盛的憐憫和恩典,仍多作主工,他一生70歳,在主裡的勞苦,絕對不是徒然的。他將自己、聖徒和召會的一切難處,都當食物吃了,他向主的堅定的信心——沒有問題,安慰、鼓勵、加強並堅固我們這班跟隨者,同他奮勇忠信地完成主託付的使命——鞠躬盡粹,死而後已,如今有公義的冠冕為他存留。

願我們像提摩太跟隨使徒保羅的腳蹤行,知道我們是向誰學的,堅定持續,同心合意,答應弟兄的呼聲,“願意幹的,站起來!一起幹吧!”。2020/3/15

後記:

我是於1993年蒙主呼召參加台灣福音工作全時間訓練第五期,隔年下鄉開展,之後蒙主憐憫回到訓練中心服事,和教師們近距離配搭服事訓練兩年,期間也配搭印製全台活力排訓練手冊,吳弟兄常見我不時往返福音書房,他像爸爸慈愛的關心兒女,拍拍我的肩膀,鼓勵我使我學習到,校對文字是一件細心且辛苦的功課,每次他簡單的問候,都使我倍感到他人性上的顧惜。

1997年因奉獻,我和一位已婚同工被打發到意大利配搭文字工作開展,我單獨在中部學語文三個月後,吳弟兄和林鴻弟兄飛來意大利看望我們,了解當時意國文字開展的評估和實行上的難處。結果和我配搭的弟兄因全家擧遷有難,決定打道回台,弟兄們竟鼓勵我仍然留下來學語文,我心中納悶不解。經過禱告更新奉獻後,主開路讓我和當地要配搭翻譯的意國弟兄見面。經認識,我們珍賞都是有負擔要推廣職事的文字,深知神主宰為我們預備婚姻。我立即和吳弟兄有書信交通,敞開的請弟兄們服事我們的婚姻。吳弟兄因為未識我的弟兄,很有智慧邀請我弟兄能於1998年來台參加台灣第一次國際新春華語特會。見面交通後,快速的為我們安排結婚聚會的時間和地點,剛好是訂在4月25日,正值信基大樓落成,我們是何賢何能?竟然能在台灣福音工作的弟兄們和美國水流職事站的余弟兄,與台北三會所的長老們的見證禱告祝福中,完成我們的婚姻。爾後福音工作仍然供應我陪同弟兄完成在英國倫敦兩年的全時間訓練,使我能繼續學習在新人裡的配搭,真是主的憐憫。訓練後,我們以一個家定居在意大利服事職事文字工作,使主有一流通的管道,成為主的祝福。

非常謝謝弟兄們在小子和我弟兄身上的服事和供應,您們的榜樣餵養奠定我和我家一生事奉主,揀選走主十架榮耀的道路,靠主憐憫和恩典,絕對與職事同負一軛,忠信跟隨直到路終。阿們!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6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