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會所-張黃欣萍姊妹
我是曾經住在一會所過召會生活北商的姊妹,當年吳弟兄就是會所的大家長,非常照顧和常鼓勵學生們。對於我們而言,吳弟兄如同父親般的角色,常常碰到面也都是弟兄先向我們問安,先喊我們的名字,有時也拍拍肩膀鼓勵我,弟兄常說:好,很好,常使我覺得被加強。

有一段準備考試的期間,吳弟兄讓我去書房打工,幫忙校稿和一些單張的工作,很享受吳弟兄和書房的弟兄姊妹早上一同追求書報丶一起服事的時光,現今回想起來仍感到很甜美。吳弟兄有時像位總指揮官,有時又柔細的像一位長輩,會顧到聖徒裏外的需要,我真的很想念他。

我要成家的時候,只有舉行一般的婚宴,並沒有舉辦結婚聚會,也不好意思邀請吳弟兄,因為知道他那段時間身體不適,也不能吃太油腻的食物,又百般忙碌。但吳弟兄卻仍前來婚宴,很喜樂又精神奕奕的祝福我們。主啊!謝謝祢量給我們這樣在主裏的親人,從不看我們外面的表現,有的是不斷的扶持,我至今仍感動不已。

在一次書展中,您送我們一副經節掛圖,我們一直掛在家中客廳。去年的青職特會見面,又是您先喊了我的名字,親切的我握握手,但也是最後一次了…

每次在聚會中看見弟兄康健,用潦亮的聲音做總結,我就感謝神,心裏也喜樂,總覺得弟兄還會陪我們很長久。吳弟兄,謝謝您曾在愛心裏服事了我,您是我們的雲彩一直圍繞這我們,使我能在旅途中不論遇見多少為難和困境,只要想起您愛神丶愛人的榜樣,就使我能有勇氣繼續奔跑這屬天的賽程。

吳弟兄:謝謝您!我們都很愛您!期待那日的相聚~我一定先和您問安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6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