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弟兄在獻身過基督身體的生活上,特別實際,特別豐富。他實際的獻上身體

 

有一次,在一會所,看到弟兄在會所門口掃地。弟兄在服事上,不只是帶領,更是以身作則,一同有服事。這給我深刻的印象,弟兄在生命中作王,絶不是地位問題,更是實際的生活。他實行愛,愛每一位聖徒。有一位在海外開展的聖徒遇到車禍被主接去,弟兄在追念聚會中交通痛哭至不能繼續交通。弟兄寶愛每一位弟兄,不是我所想工作上的關係,更視每一位如家人一樣。

 

弟兄愛親人,每次遠來服事聚會,晚上在聚會後總會去看望舅舅,直舅舅被主接去。在接送弟兄時,總想讓弟兄多點休息,不隨便與他說話,他卻在路上說到一些應時的話。一次在服事上有瓶頸,覺得在服事上需要有改變,在沒有問的情況下,卻從弟兄在路上的說話中得到答案。

 

感謝主,在弟兄身上所學習的,不只是在講臺上,更是在與弟兄不多的接觸裡。弟兄活出在生命中作王的實際。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6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