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我和韓弟兄一起去訪問台灣召會。到21日幾位弟兄我們去見吳有成弟兄。吳有成弟兄在信基大樓22樓接待了我們。吳弟兄見到我們很喜樂,我們見到他也非常的開心。

我們詳細的向吳弟兄報告了我們召會這幾年實行新路的蒙恩情形。吳弟兄對新路實行非常的認同,非常阿們。他說這個好消息,如果李弟兄還活著,聽到都高興壞了。吳有成弟兄接著說,我非常的高興!

吳弟兄當時給我們安排了三場聚會,去作新路的見證。首先他安排我們週一上午到信基跟台北全時間的弟兄姊妹有交通。晚上在台北跟青年班的弟兄姊妹作見證。接著又安排我們到中部跟壯年班的學員作見證。

他還親自帶我們參觀了信基大樓,又帶我們到福音書房去參觀,還贈送我們幾本書。21日的中午還請我們一起愛筵交通。我們這小弟兄,得著弟兄這樣的服事,心中實在深受感動。在信基大樓的交通和愛筵是我們一生難忘的事,也是他對我們新路實行所給與的肯定。

他說要帶我們訪問台灣的召會,還說要有人性的顧惜,讓我們參觀參觀台灣的風景。弟兄又邀請我們10月28日去參觀書展。10月28日,我們見到了吳弟兄,還有陶弟兄。吳弟兄還特別安排陶弟兄帶著我們,參觀信基大樓的辦公室、交通室、福音書房編輯部、資訊中心、小會場、展覽館、得榮基金會、福音書房、並參觀書展。在那裡我們實在得到弟兄的加強與鼓勵。

這是我們一生難忘的經歷,也是我們服事主一生的動力。在台灣度過那十二天的日子,真叫我們永難忘懷。

願主祝福台灣的眾召會。我們親愛的吳弟兄到主那裡去了,我們很難過,也很想念他。他是成熟的被主收在倉裡,息了他一生的勞苦,安息在主的懷裡。

願主繼續祝福他已過的服事,也親自安慰他家裡的親人。願榮耀歸給他一生所愛並所事奉的神。

(JX Chang)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6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