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5日清晨,聽到吳弟兄走了。這段時間腦海裏不斷的出現一幕一幕與他相處的畫面,看見他真是一位主給祂召會的恩賜與榜樣。一面心中充滿對主的感謝,另一面也深覺不捨。

記得1991年,當弟兄們要我回來訓練中心配搭、學習服事時,有一處召會來電說要72張以前FTTT時所用的鐵床。那時我接了電話後就出門,剛好經過一會所,路過吳弟兄辦公桌前,就隨口問一下,吳弟兄頭一抬,就開始說:有呀…三會所頂樓帳篷內右邊有13張,左邊有2張,七信702有3張,704有2張,802有4張,…(這些房號與數字,我可能已經沒有記得很準確了)在我還未拿到筆前 ,他都已經快念到72張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一位弟兄的記憶能比得上電腦的,且願意為主所用。

1992年讓我最難忘的,是我訂婚時,他很樂意的為我當我家長的代表(當初以為他是因我父親之故,受李弟兄之託,才特別這樣的照顧我,幾年後才知道這乃是他的為人,樂意照顧週邊有需要的弟兄姊妹)。後來我們結婚聚會的點心,還是吳弟兄暗中替我付費的。

2002年起,弟兄們讓我有機會配搭服事大會電器音響的服事,幾乎都架場到深夜, 每次都會看到吳弟兄出現,對我們這微小的幕後工作者,在他的看望下,心裡格外得著顧惜。

近年有一次,清晨1:00多,工人正在現場搭舞檯,突然從後面聽到有人叫我一聲,問說,只有你在? 再拿一張椅子來…吳弟兄就這樣陪著我一整個晚上,不知不覺交通就到了5:30,他就起身說: 我要去機場接人了。當天就是大會的開始。我相信他當天也沒有機會再休息了。他真是一個不為自己,只為基督與召會的好榜樣。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6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