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像在3/5早上那麼難過。聽到親愛的吳有成弟兄的在主裏被提。他是我在師大物理系時的學長,在校時間是師大籃球隊控球後衛,使得當時全國大專籃球賽常代表師大拿冠軍,這也是在日後的召會生活,他常在配搭中,為主在地上的權利爭戰是以眾聖徒為念,像他關心在球賽中的每一位隊友都是重要的。

在召會生活中他總是作榜樣去愛聖徒。記得他還在師大附中教書的時候,同時服事福音書房。這段時間我是學習學服事,因著前面同工張湘澤弟兄生病,我常陪著他,每次在張弟兄遇見他帶來書房的書報或錄影帶來服事時候,他總是因著我在全時間,他全力的支持。從那時起,他也從李弟兄接受的負擔在張弟兄的鼓勵下,他接下來福音書房的服事。

這個服事並不容易,是服事那職事的工作,也是主恢復中最重要唯一的工作。從1980年出他就開始服事了召會的話語,是一個主恢復的中心者,不畏懼困難的保羅弟兄。他承擔了所有聖徒的屬靈供應的責任,尤其在台北市召會的配搭,還在全球各地區的配搭裡,他是一位能代表著在地上的權益,為神爭戰的英勇戰士及和平使者,能和不同種族的弟兄配搭建造,將基督身體上的各肢體聯絡在一起的重要的節。在和他親近的人中,好像每一位都把他當作最親的人,也是最近的人,在召會的服事裡從年長到年輕的,他對每一人的關心總是非常貼切,實在讓人懷念和不捨,無法忘懷。

他是一個長者,總是承擔一些真正的責任,使得在召會生活下的弟兄姊妹都覺得是一個最大的保護傘。雖然,因為在不同的會所,我沒有很多機會跟他說很多的話。但是,他總知道我們在做什麼,在適當的時候,都會來和我們在一起,鼓勵我們。他真誠的為我們禱告,常常的關心,我們在2019年數算主恩的聚會裡,他特別來到十七會所,見證了他死而復活的經歷讓聖徒們在這裡都得到激勵。

召會有行動他總是以積極的看法去帶領聖徒們,在我們心中不能沒有他;他倒出自己讓別人得到幸福,他捨棄安寧,叫其他人得到舒服,在2020年,最近幾次臺北市召會中區週一早上晨興中,他仍然對每一項服事都是親自關心和參與,讓弟兄們深刻知道這樣一位榜樣的弟兄—他不顧性命的服事,甚至將自己時時擺在十架底下或死地,讓我們覺得看到這樣的榜樣,我們也不得不走上去和弟兄一樣的道路中。主記念衪的召會,還有很多未完成的事放在吳弟兄心中,在此還沒有完成,盼望我們在主相見的時候,會讓他沒有失望,他所交托的,我們幫他完成了,也是幫主耶穌完成了。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23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