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聞親愛的吳有成弟兄安息主懷,我們深感傷痛和惋惜。吳弟兄是主忠信的奴僕,也是我 們服事主的榜樣,他一生奉獻愛主,如今息了他自己的勞苦,作工的果效也隨著他(啟示錄十四章 13 節)。

吳弟兄不單在臺灣忠信地服事,還顧到全球各地的見證,也特別關心主在中國大陸的權益。 2008 年汶川大地震時,臺灣各地教會鼓勵信徒“一人一千援助四川”,總捐款金額 1000 多萬 人民幣,27 位召會的同工與長老也前往災區,不單探望災區的信徒,也深入重災區慰問當地 災民。

2010 年臺北市召會在信基大樓接待中國國家宗教局訪問團,並與蒲公英希望基金會共同 舉辦“兩岸基督教交流座談會”,促進兩岸民間宗教文化友好交流。

2013 年,為揭露並抵制全能神教(東方閃電教),臺灣眾召會發起並聯合臺灣各基督教團 體共同發佈《臺灣基督教眾教會聯合聲明》,有效地遏制並防範全能神教的滲透。

此外,吳有成弟兄和臺灣眾召會也關心主在蘇州的見證,多次多方前來看望走訪,帶來生命和真理上的幫助,願主記念祝福!

我們親愛的吳有成弟兄,已打過那美好的仗,跑盡了當跑的賽程,守住了當守的信仰(提摩太后書四章 7 節)。他息了一切的勞苦,在主裏等候復活。

願主安慰並堅固吳弟兄的家人及臺灣眾召會,願主在後事的辦理過程中與您們眾人同在!

蘇州的聖徒們深切感激並懷念吳弟兄的服事,也願意跟隨羊群的腳蹤,奔跑擺在我們前面的賽程。盼望到那日,我們與吳弟兄、以及前面主的眾奴僕一同進入國度,與主同在!

在sz的弟兄們 2020 年 3 月 13 日週五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6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