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五日清早從中區事奉群組裡得知吳弟兄被主接去的噩耗,整個人傻住了,主阿!怎麼會這樣! 就這樣一剎那之間,都不跟誰商量,就這樣『霸道的』偷走了我們寶貴的弟兄,單單為著主自己的享受。

列述六點珍賞親愛的吳弟兄:

一、吳弟兄獨特的恩賜:1998年第十期參訓期間,吳弟兄擔任訓練中心校長兼教師,在台下閉目打瞌睡,上台授課仍舊一字不漏清清楚楚傳輸供應。

二、推廣主恢復豐富的家業,不遺餘力:1999年配搭書房的書報推廣隊,半年期間跟著吳弟兄和楊柳村弟兄全台走透透,帶領我們到各基督教團體,推廣新約恢復本聖經及主恢復書報的豐富。每天早上都會看到吳弟兄抓著兩把神祕食物他的慢性藥和營養品服用,他說一把是他的藥,另一把五顏六色的營養品是聖徒的愛心。他常說,服事主的人沒有時間生病。弟兄總是把服事主擺在第一位。

三、台灣有難,全球眾召會同配搭共患難:1999年九二一地震發生後,吳弟兄和福音工作弟兄們緊急機動交通,調動我們這期學員至中部各個重災區成立「心靈重建隊」,實際參與賑災及福音行動;期間不斷有來自美、日、韓等各地全時間學員一起加入賑災行列,經歷宇宙新人的配搭,得著許多災區的居民歸入主名。

四、柔細關切屬靈的後輩:2002年結訓後,我們夫婦有分LME在匈牙利的開展。在開展地的第二個月,吳弟兄和林鴻弟兄百忙中抽空飛來看望慰問,費時雖不多,喜樂已難言。在我們後來服事的年日裡,配搭過的召會和國家,一切的調動安排,無一不是在禱告中,並在與吳弟兄往來的交通中,經歷主甜美的帶領製作。

五、寶愛青年人,營造神家溫暖氛圍:弟兄非常寶愛青年人,總是囑咐我們盡所能的把人力、財力都投資在青年人身上。吳弟兄很不喜歡我們叫外燴,他總是鼓勵我們呼召各會所的社區聖徒,親自下廚預備青少年及大專聚會的飯食,讓孩子們有召會感,喜歡來會所,也製造機會讓召會父老們關心青年人。

六、話語操練給機會,低肩背重擔擔子:只要去參加美國現場冬夏季訓練,在返台飛機上就別想一路睡到家,因為吳弟兄早已分配好大家回台北現場訓練的話語配搭人位。他總是給全時間弟兄許多話語盡職的機會,盼望我們越操練越練達。今年二月7日吳弟兄在最後一次全台同工訓練裡,鼓勵每位全時間者在所在地召會中,學習擔起召會的擔子背負責任,擔起一個會所、一個大區的擔子,沒有一個擔子是不能夠擔的。只要身體沒有倒下,都是來得及的,主也會越過越成全我們。這也是弟兄過世前一週,我和兩位全時間弟兄到洗腎中心找吳弟兄交通時對我們最後的囑咐。

願主將吳弟兄一生愛主、愛召會、愛聖徒、擺上全人、竭力事奉的榜樣,深深作到我們裡面,跟隨他的榜樣行,忠心事奉主到路終。

 

李相征、李林薇薇敬筆

2020313

 

2001年2月吳弟兄偕同林鴻弟兄與歐陽弟兄至布達佩斯看望我們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6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