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弟兄是為神的家全然忠信、與時代職事絕對是一的榜樣。十八年來,能夠蒙憐憫在臺灣福音書房服事,並有機會在吳弟兄的帶領下,一同有分於職事話語的出產、職事話語的傳遞,實在是畢生難得的榮幸、可貴的經歷。在二十一世紀日新月異、變化莫測、一日千里的數位時代,雖然吳弟兄不懂電腦程式、也不會網路技術、更沒有深入人工智慧或雲端科技,但卻提供了職事話語數位出版的良好環境,掌握了每個產品推出上市的最佳時機,並啟動了數位轉型再造的嶄新模式。

不論是辦公室、門市、或是庫房,吳弟兄很在意工作的生態環境。他總是以身作則,即便是他自己辦公桌的抽屜,仍然整理得井然有序。直到最後的階段,仍然關心我們設備器材是否妥善管理、作業空間是否整潔有序、每週工作是否盡心竭力。在這樣有秩序的環境,以及有紀律的管理之下,以致於這些年間有超過二百多款電子產品豐碩的出產,例如:福音機、愛樂寶貝、AR互動書卡、小布智慧音箱、詩響起、APP應用軟體等,使海內外有成千上萬的聖徒受惠。

吳弟兄自己見證他這一年活著就是為著被時代職事的話語構成、並推廣這份時代的職事。為了推廣聖經恢復本這一本解開的聖經,吳弟兄在美國加護病房作了一個重大的決定,就是將iOS、Android電子聖經APP提供給大家免費下載、自由付費,使用者便在幾個月內比過去十年有七倍的增長,並且至今還在持續增加中。在最後三個月,吳弟兄洞察出現有APP應用軟體長期發展的相關限制,週週開會督促我們檢討改進,最後成功催生出正式發行、高品質的『李常受文集電子版-跨平台暢讀方案』。這種『福音暢讀』方案其實是一種物超所值的訂閱服務,是一種把時代職事豐富的供應更廣泛的推廣到聖徒手中,進而儲藏在聖徒心裏的嶄新模式。二月六日,他在全台同工訓練親自參與推廣,造成空前的迴響。

還有一些事情雖然與吳弟兄討論過,但很可惜還來不及落地實現。…願意在吳弟兄長年建立的基礎上,與同伴們繼續奔跑前面的賽程,一方面在身體裏追求被時代的話語更多構成,另一方面在配搭中學習推廣這份時代的職事。求主繼續憐憫,照主所欲剛強開拓!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20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