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時代職事真實同負一軛的
吳有成弟兄
一九八二年七月臺灣福音書房來了一位放下職業的在職弟兄擔任經理,就是我們所懷念的吳有成弟兄。他給大家的印象是為人非常低調,作事務實,在書房的各方面都擔肩負重。在各部門間加強聯絡協調,在各位同工的需要上,細微的照顧。在默默之間,從此書房開始了一個新的紀元。

需要與職事有實際的配合
當年冬季,因著張湘澤弟兄的帶領,書房服事者一同赴美國德州歐文參加彼得前後書、 猶大書的生命讀經訓練。在那時,不僅得到屬靈的傳輸,看見進入今時代說話的重要,更了解需要與職事有實際上的配合(提後四 13)。吳弟兄身體力行,帶領眾同仁一同投入。 故此,冬夏錄影訓練開始舉辦,經典套書不斷的推出,基本訂戶的建立,奠定了以職事的豐富供應眾召會的扎實基礎。
一九八五年,李弟兄接受負擔,回臺灣帶領神所命定的路並臺灣眾召會的往前。他曾在溪頭和白沙灣青年活動中心,召聚各地負責弟兄與書報服事者有交通,題到要將真理作到信徒家裡,家家都能教導真理,研讀真理;並鼓勵書房同仁眼光要遠大,認清所託付的使命。

一同堅定持續的推廣時代的職事
之後,吳弟兄帶領服事者一同堅定持續的推廣,直到如今。使我們在神聖啟示的先見與傳承的根基上成為神聖啟示的推廣者。我們需要眼睛被開啟,看見神的話裡面所啟示之內涵的豐富和寶貝,並一直受吸引,使我們更多的進入主的話,並被祂的話所構成。
近年來有一次回台參加全時間服事者的訓練。會後赫然發現訓練的講員吳弟兄站在書報攤位之後,謙卑的服事,售書給一個一個經過的年輕服事者,我深受感動。

我們都是這分職事的受益人
一日成為職事的受益人,就一生成為職事的推廣者。吳弟兄一生以推廣職事的書報為榮。吳弟兄,我們也以你這榜樣為榮,我們都是這分職事的受益人。何等的憐憫!神把這時代的職事賜給了我們。
神賜給祂的恢復兩位時代的執事,以在祂回來之前,承先啟後的將主的恢復帶到最高。 李弟兄在一九八六年繙譯新約恢復本聖經時,曾經對我們說,倪弟兄的信息因著大部分都沒有出版而無法保存流傳,這對主的恢復和眾聖徒乃是極大的虧損。此外,雖然現代的電子科技都很進步,但這還不是最可靠的。李弟兄希望所釋放的信息都能彀作成文字,至少发行兩千本以上的職事書報能在這世界上流傳開來,使有心尋求的人都能彀找得到,能彀得到其中豐富的供應。

出版倪柝聲文集與李常受文集
書房已過印刷倪柝聲文集六千套,在李常受文集英文版印刷訂購兩千套之後,吳弟兄在這許多艱難的過程裡面,踏出了信心的腳步,印刷了三千五百套李常受文集,結果現在都已經被訂購了。我們實在是寶貝時代職事的豐富,也寶貴與這職事實際的配合, 以建造基督生機的身體。

弟兄的一生作了與時代職事
同負一軛的馨香見證
吳弟兄雖然暫時息了勞苦,和所愛的主永遠同在,然而在地上所留下一生與時代職事同負一軛(腓四 3)的見證及其果效,要成為馨香之氣,一直漫溢在祂的身體當中,直到祂來。
弟兄沒有違背李弟兄等前面弟兄之重托。我們同獻青春歲月,並肩作戰,推廣職事。 星夜加班,貨櫃裝箱。忠勤服事,毫不懈怠;親力親為,至死方休。弟兄離世,如一個時 代的殞落,心何難舍,惟尊主旨。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23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