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於2009年從大陸去韓國讀書,那一年10月在韓國有聖經節期活動,吳弟兄一行等台灣眾同工們來到韓國。看到我們這些留學生時,吳弟兄格外地寶愛,當時還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像個慈愛地爺爺一樣,使我這個異鄉孤獨的孩子在那一瞬間得到了人性上極大地牧養!溫暖了我整個內心,也給了我極大地鼓勵。日後無論遇到何種環境都積極參加召會生活!

小時候常在錄影中看到吳弟兄,而那天是我第一次見到他本人。10年過去 ,我在韓國參加了全時間訓練,吳弟兄每年都會和林鴻弟兄一起來韓國加強各地召會,在訓練中心遇到時吳弟兄竟然還能記得我!

小時候,吳弟兄在我心中就是個大人物,是我沒有機會接近的存在,主的憐憫使我認識弟兄後,發現主的僕人原來是這樣謙遜,和藹,近人!我沒有見過主耶穌,但吳弟兄他做了主耶穌最好的彰顯和見證人!願弟兄安息主懷,暫時的離別是為了那日,在新耶路撒冷,再見!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1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