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弟兄指導我菲南開展

1997年舉家赴菲律賓南島開展,行前吳兄長明確指引我服事的方向。當時我雖有滿腔熱血,對海外開展卻還很懵懂。兄長簡明扼要地給我兩項託付,就是文字工作和青年工作。他還教導我三個服事原則:要殷勤,要奉獻,不巴結有錢人。

那時菲南經歷屬靈風暴攪擾,兄長觀其原因乃是吃喝主、享受主不夠。所以囑咐我先進到菲律賓福音書房服事,充分提供職事屬靈書報。其次是勉勵我要開辦青年訓練,興起能追求、可塑造的下一代。

吳兄長真是主精明又忠信的好管家,他從不吝惜成全像我這樣的小弟兄。在菲南Iligan設立福音書房後,兄長還遠道而來看望我們。當柯姊妹說,柯弟兄很忙常不在家。您笑著說,他的忙跟我比還差得遠。我們聽了,都笑了!確實如此!

我們在蓽路藍縷中籌建Ozamiz訓練中心,兄長和台島眾召會也在財務上相助。如今有三千多位青年受過訓練。在兄長的扶持、期盼和眾聖徒的代禱中,小子終於不辱使命,完成了推廣書報和蓋造訓練中心的階段性任務。感謝主,也深深感謝吳兄長的成全和帶領!

在兄長的病榻前,經常有聖徒與他交通各地召會的情形,我也是其中之一。他總是和顏悅色,無視自己的病痛,在服事上鞠躬盡瘁。我跟他說,我是再來受您愛主、拼鬥之靈的激勵。

如今我們親愛的兄長已經打了美好的仗,跑盡了他當跑的路,我們能給兄長最好的回應,乃是效法他愛主、愛召會的心志,跟隨他忠信服事的榜樣。

(柯順清弟兄)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1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