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認識的吳有成弟兄,是一位樸直的人,不僅如此,他是勇者仁者,亦是位智者。

吳弟兄壯碩的塊頭,卻有著細膩的心思;在處事上,看似複雜的問題上,卻能迅速抓住重點,理出方向;在自己忙碌的生活中,總能擠出時間,傾聽關懷傷心人,扶持軟弱者;即使自己病痛疲累,為著眾教會的合一及主的託負, 仍然不辭勞苦四處奔走,秉持雖千萬人吾往矣的精神,令我十分感佩。

猶記在2014年底,家姊健康出了大問題,其陷入極端的痛苦中,對生命失去盼望,吳弟兄得知後,就像兄長般地給予關心幫助,並分享他自己經歷,陪同我們前往醫院,只為加強家姊的信心,此舉實令我們非常感動,真是在愛中勞苦服事弟兄姊妹。在姊姊那段人生低潮期,吳弟兄常分享到主如何帶領他的點點滴滴,而這些經歷都幫助我們建立「有主同在的信心」,及明白「 神是我們隨時的幫助 」。

家姊度過手術危險期後,吳弟兄仍然常常關心家姊術後的各種保健情況,並為之鼓勵打氣,家姊因此更加嚐到主恩的滋味及從主來愛的力量,生命得以更新。

從吳弟兄身上所學到的榜樣, 就是人的一生有限,生命氣息都在乎主,要趁著還有今日,好好的愛主。學習被主成全,以天父的事為念, 務要堅固,不可搖動,常常竭力多做主工。因為知道我們的勞苦在主裏面不是徒然的。 感謝主! 在我們人生的旅程中,安排了吳弟兄成為我們的幫助!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1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