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上午您要我去佳安老人長照,下午一點多我回到信基大樓5樓,聽姊妹們說您交辦74會所裝修合約的注意要點,又說您今天似乎特別累,要很努力才聽得清楚您在說什麼。我心想,最近都這樣感覺啊,已往您早點回一會所休息,明天您好一些再跟你報告佳安狀況吧!萬萬沒想到,沒有明天了!

我怎麼會知道,我們和林鴻弟兄在信基5樓, 5:20是最後一次看到您呢?

3月5日晨興時,女兒可新說吳弟兄走了!「什麼!走了?怎麼會?」直到我打開Line 看到林鴻弟兄的通知,我還是不肯相信這事,但淚水卻怎麼也止不住。

這幾天都茫茫然地作著手邊的事(很多您交辦的事),以為忙碌會減少一些傷痛和不捨,卻在打這份追念文時,徹底崩潰了!原來我只是偽裝剛強接受事實,原來我照舊忙忙碌碌的辦公,只是想讓您知道,您服事的榜樣、對我的厚愛及長久的牧養,我不敢讓您失望!

您30多年來的照顧、牧養我和我一家人,使我今天還能在服事行列中,不是自己有何長處,乃是您一直把我留在您身邊,特殊成全至今!

再想到您的身影,胸臆除了不捨,卻另有榮耀,對!就是對您感佩的得勝榮耀,雲彩榜樣的榮耀。「基督是生命、召會是生活」,您不只是說,您更活出這異象。

今日暫時離別,新耶路撒冷再見面,永遠的屬靈兄長!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1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