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我雖然沒親眼見過吳弟兄,但是我在網上聽過弟兄說話,有一次我特別軟弱,無論是在身體上,還是工作上特別受阻擾。我最少可以有一百個理由不來聚會,不來愛主,甚至可以不要主,因為離了主,我還可以作很多事。

晚上失眠很痛苦,半夜打開手機,聽到吳弟兄講的一句話:『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與父,是當受頌讚的,祂在基督裏,曾用諸天界裏各樣屬靈的福分,祝福了我們;就如祂在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裏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愛裏,在祂面前,成為聖別、沒有瑕疵。』

聽到這個聲音,是那樣的柔細,是那樣的甘甜,就像黑夜裏的燈光照耀,我裏面突然就亮了。其實,祂從無數人中選上了我,在創造我之前揀選了我,以及神所揀選之人愛祂的愛。神所揀選的人乃是在這愛裏。哦!主耶穌阿!

真有點不敢喊,主耶穌,我愛你!

感謝愛我們的神,因我們信主名的緣故,使我能通過網絡,得著幫助和供應。讚美主!使我信心增加,不叫主憂愁的說,‘你這小信的人哪,為什麽疑惑呢?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1 日

作者

留言

一位弟兄 

吳弟兄是牧者,是耶穌基督的見證人,是召會中的守望者。是孩子們口裡的吳爺爺,是我們見到會喊一聲吳弟兄,不然他下一次會提醒你要打招呼的一位長者,是記住許許多多弟兄姊妹名字的關心者,是忠信的服事者。
很想再一次在某個角落,再看一下他那深邃炯炯有神的眼光看著我們。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