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有成弟兄,您是我敬愛的弟兄,在我的生命裡,您曾經如同我的親兄長般的給予我莫大的幫助,鼓勵我倚靠主堅強的做一個生命的勇士,幫助我重新來到主的寶座前得恩惠,這一段深刻的故事,當我聽到您睡了的消息,除了難過震驚,腦海中浮現著那段日子的點點滴滴⋯

2014年底毫無預警的,我的身體因著疾病發生大變化,我陷入極端的痛苦中,頓時對生命感到厭倦,失去盼望。因著主的憐憫,有一次出席以色列弟兄來台訪問的聚餐中,我與吳弟兄有機會交通到自己病痛的情況,當他知道以後,他非常關心我的問題,並與我分享他生病時的經驗,談到赴海外就醫的可能性,這讓我非常的震撼,因為當時我從來沒有想過這個選項,而我也從沒有勇氣做這個決定,但他一直鼓勵我,甚至自告奮勇要陪我前往,加強我的信心。他的主動關懷及持續的鼓勵,讓我非常感動,因為我第一次與吳弟兄交通到我的難處,就讓我感覺到他的親切與安慰,體恤我的痛苦,更樂意幫助人,而為了讓我更了解海外就醫的過程,他也撥出時間,讓我能在需要交通禱告時去信基大樓找他,給我及時的幫助。

2015年我決定前往大陸求診,吳弟兄也親自全程陪同,在探尋了解醫院的過程中,我因為自己信心不足和當地醫生在詢問過程上有點衝突,吳弟兄就像父執輩一樣的長者用親切和緩的語氣安慰我:「既來之,就信之」,讓我放下自己的重擔及內心的不安,吳弟兄為我禱告祈求神的帶領及保守。而在那幾天中,吳弟兄每天都會與我和我家人分享他的看見,就是主在其中調度萬有的痕跡,這讓我們在過程中建立「有主同在的信心」,他的話語及分析,讓我認識到吳弟兄是用什麼態度來面對事情,每天是如何經歷主,感受神,也看到神在吳弟兄身上的恩膏,這種風範讓我印象深刻!

之後我下定決心面對手術,也在主的保守以及家人們恆切地禱告下,順利且超乎預期的康復,這看似苦難的過程,卻也讓我真實的經歷主同在的美好,以及祂豐盛的恩典。

返台之後,吳弟兄仍然不時地關心我手術後康復的情況,並為我代禱鼓勵,讓我滿有信心的在重生之後茁壯,我更加了解基督的愛及信仰的力量,把我從原來只是「號稱基督徒」,轉化為懂得謙卑,敬畏神的基督徒。

我常想若不是主的愛,以及吳弟兄的熱心,原來我只是一個小姊妹,生活聚會範圍完全與吳弟兄沒有交集,但只因為一次的見面關懷,就引來了我人生如此的大改變,這讓我非常感激他。更感謝主在教會生活中安排了這麼一位活出主耶穌生命的弟兄來幫助我!

吳弟兄:謝謝您陪我走過那段我生命艱難的旅程,雖然我們的相處是短暫的,有些事我也沒有來得及告訴過您,您或許也不知道您的幫助對我來說是刻骨銘心,但我相信神都會告訴您的,我將永遠的懷念您!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1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