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主的恢復實在滿了榜樣,主將吳弟兄當成恩賜,並做成榜樣賜給祂的召會,主將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繞小子們,叫小子們受激勵,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賽程。

 弟兄的外表有些像聖經中所描繪的主耶穌,沒有佳形美容,有時也因著弟兄領頭的身分,會叫小子在想和弟兄交通時,會有畏懼的感覺。但越過越與弟兄有交通,就發現在看似威嚴的外表下,弟兄裡面卻有著對人熱愛和柔細關懷的心腸。

 和弟兄開始比較有交通,是在十幾年前小子調到城中區的會所服事,就有更多的機會和弟兄接觸。記得有一次小子在服事上遇到難處,找弟兄交通,弟兄非常有智慧,沒有道理上的教導,只是輕描淡寫地說到,他是如何在服事中,遇到的為難和各樣的環境。小子一聽立刻心得安慰,心想小子所受的,和吳弟兄相比,根本不算回事,這就是吳弟兄在愛裡智慧的牧養。

 去年小子所服事的會所,兩位負責弟兄,一位被主接去,一位患有重症,那一陣子,吳弟兄幾乎看到小子就會和小子有交通,一面關心弟兄姊妹的情形,一面也關心問候小子,有一次吳弟兄還稱讚、鼓勵小子。每每想到這裡,眼淚就留下。我們親愛的兄長吳弟兄,那時您的身體已經很差,您的心胸還是何其廣大,您對人的關心和愛,無法形容。眾召會的擔子、事務在您身上,您還要一一關心扶持這麼多,極其軟弱、不堪如我的小子們。弟兄您不能稍微關心自己一點嗎?您將您的全人、全魂、全心思、全力量傾倒在召會,傾倒在一位位的弟兄姊妹身上。求主憐憫施恩,小子們能效法弟兄的榜樣,學習跟隨著弟兄的腳蹤往前行。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1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