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台灣眾召會長老、同工、及負責弟兄們

得悉我們親愛的吳有成弟兄被主接去,安息主懷,我們心中極度難過,萬分不捨。東馬眾召會能有今天的蒙恩及祝福,我們都要深深的感謝吳弟兄的擺上、付出、及牧養。

回顧1990年初三月份,吳有成弟兄領隊,連同李光弘弟兄及劉晨曦弟兄,開始他們訪問東馬眾召會的破冰之旅。當時的東馬眾召會在屬靈上可以說還是嬰孩,對今時代職事的帶領及基督身體的異象缺少認識及看見,各召會都是自我為中心,各自為政。

感謝主!因為吳有成弟兄和弟兄們那一次的破冰之旅,之後就促成主僕李常受弟兄於1990年十月份前來訪問馬來西亞眾召會歷史性之旅,把職事的豐富、身體的異像、及聖靈的水流帶給馬來西亞眾召會。李弟兄那次歷史性的訪問,成為東馬眾召會蒙恩最大的轉捩點。從那次之後,東馬眾召會在吳弟兄的安排之下,台灣同工們,包括他自己,這三十二年來從未間斷過,一批又一批的前來扶持、供應、加強、拔高、成全東馬各地召會,使東馬眾召會在生命上、在基督身體的身量上得以長大並健壯。在吳弟兄的安排及服事下,東馬衆召會得以緊緊跟隨職事的帶領,投入主恢復獨一工作的水流,並有分於基督身體的交通及行動。

吳弟兄伴隨著東馬眾召會成長,這三十二年來他對我們的關切、照顧、及牧養,所帶給我們的恩惠及祝福,我們弟兄們真是感激在心,感恩於靈。

吳弟兄是我們所尊敬並深愛的大兄長,如今息了他在地上的勞苦,到他所愛的主那裏。思念至此,心中無比難過。我們敬愛的吳弟兄留下馨香之氣走了,帶著他一生為主工作的果效,其中一部分就是他為東馬眾召會所勞苦的,安息在主的懷裏。願主在那日大大賞賜吳弟兄,也求主眷顧並祝福吳弟兄的家人,豐厚的與他們一家人同在。阿們!

東馬眾召會負責弟兄們同啓

二零二零年三月十日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1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