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五日早上接到光弘弟兄發來的訊息,心中是一片悵然,說不出話來,似乎有千言萬語想表達,但又感到詞窮,無以說出。好久,從內心嘆息:

主又偷走了一位愛主、愛召會、愛聖徒,不顧生死來事奉的好弟兄!

有成弟兄的身體狀況一直都在仇敵的牙縫中掙扎,每次去台北,或在冬夏季訓練看見他時,心中都感謝敬拜主,雖然他現在被主取去了,對他是好的無比;但是他在過去這幾十年,能一直留在我們中間,對聖徒,對眾召會更是需要的。的確有成弟兄是主給祂的召會一個無法取代的珍寶。

好幾次看見弟兄坐在大會中第一排的邊上位子,疲憊著睡著了,我都會禱告,主啊,讓弟兄好好休息一下,他需要這個睡眠。等到聚會結束了,弟兄抬起頭來,不論是總結或報告,都是那麼地精準、幽默,好像他在整個聚會中比我還要專心聽信息。直到今天,弟兄好幾次的報告與交通還是在心中迴盪著。

在弟兄換腎之後不久,我見到他又奔波在美國的特會中,我勸他多多休息、保重。他手中握著一把許多不同顏色的藥丸,和著水吞了下去,然後輕鬆地對我說,反正都是借來的,主既然給了我,我就盡量用吧。我聽了心中五味雜陳,不知該如何勸他。這麼一位拼命愛主、事奉主的弟兄,每天都憑著信心、靠著主恩活著。他活的每一天都算得數,奔跑主給他的賽程。對我們眾人是何等的榜樣。

還有,弟兄有多少的大事小事煩著他,但是我沒有見到他用手機、筆記本記下來,每一件都擺在他的腦中。十幾年前,有一次我在美國喜瑞都會所,正跟他交通著,突然他接到一通電話,要處裡一位台灣南部姊妹機票的事。他也沒有拿出任何工具來查看,就輕鬆地處理了。我想這位弟兄的心胸有多大啊,有多少的人、事、物要處理,他都清清楚楚,從不搞混。他心中真是絕對、單純地讓出每一寸心思為著主,為著聖徒,為著召會,為著恢復。

弟兄在得勝者的行列中,必從主得著賞賜,在千年國中繼續事奉主,與主一同治理主的國度。求主將那賜給弟兄充滿恩典、信心和度量的靈也賜給我們,好叫我們能歡樂地在千年國裡與弟兄相見,再次好好地交通,一同事奉我們親愛的主。

求主安慰吳弟兄的一家,吳師母和孩子孫子們,能有這樣一位恩典標本的弟兄,是何等的榮耀和福份!

 

王生台、王嘉陵  香港 2020/3/11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1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