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微信消息裡說我們親愛的吳有成弟兄凌晨被主接去,這消息實在太突然!上次見面的情景還歷歷在目,怎麼就再也見不到吳弟兄了呢……心中的遺憾和難過真是無法用語言形容!

盡心盡力,親力親為

去年11月,台灣壯年班訓練結束準備分散到各地去傳福音,我被臨時呼召了去。一下飛機,來接我的竟然是吳弟兄!他可是剛剛從美國那場大病後回到台灣不久。像吳弟兄這樣的負責弟兄,他身上的擔子不知有多少,但他服事像我這樣的小姊妹卻如此盡心盡力,親力親為。我當時覺得他真應該停下服事回家休息。還記得我第一次去台灣,在參觀完信基大樓後也是他親自開車送我去接待家庭。我當時還在想,這樣一位大弟兄不僅沒有司機,而且還親自開車服事像我這樣的小姊妹。這樣的服事令我終生難忘!這樣的服事讓我看到了榜樣!他不僅是主的奴僕,他也像奴僕一樣服事弟兄姊妹。

他心裡掛念著每一位弟兄姊妹

在新澤西夏天學人學者訓練期間,他不知要接待多少相調同工和弟兄姊妹,但那天吳弟兄特意開車拉著我和另外一位弟兄去餐廳請我午餐,因為他非常關心我那位不正常聚會的弟兄。吳弟兄向我詢問他最近的情況,關心我家人和我們那裡其他的弟兄姊妹。別看他那麼忙,他心裡掛念著每一位弟兄姊妹!他沒有放過一次服事大家的機會。怪不得他那麼忙,那麼累,因為他把所有的時間都給了我們!

無論多麼辛苦都親自過去扶持

幾年前為著開展福音,我從溫哥華搬到維多利亞市。剛剛開始福音工作非常困難,沒有基礎,也沒有配搭。吳弟兄親自從台灣飛過來給我們加力!還記得那晚的聚會非常溫馨甜美,當晚受浸了好幾位。那是我們第一次正式的小排聚會,從那以後開啓了正常的召會生活。在吳弟兄的扶持下,很多弟兄姊妹都配搭進來,使我們在維多利亞的五年間,舉辦了幾場大型福音聚會和工商相調及訓練,得救了幾十位,主日聚會人數從幾位到幾十位都有,從沒有斷過;此外還有讀經聚會和青少年聚會。對於各地的開展,吳弟兄總是將自己的身體獻上,無論多麼辛苦都親自過去扶持。他胖胖的身體坐的是經濟艙,不倒時差,不睡午覺,下飛機就進入與弟兄姊妹相調。他怎麼能不累!

沒有定罪,沒有批評,都是務實真誠地說建造的話

這些年,無論是香港首次工商相調,還是濟州島、馬來西亞、洛杉磯冬夏季訓練、新澤西學人學者訓練……到處都能看到他的身影,每次都能聽到他對弟兄姊妹愛中勸勉和鼓勵的話。他沒有定罪,沒有批評,有的都是幽默的發表,有的都是務實真誠地說建造的話。沒有了這樣一位可愛的兄長,我們實在覺得是極大的虧損,極大的遺憾!雖然我們都知道他現在已經在得勝者凱旋的行列里等待著我們,但我們心中仍然不捨,心裡還是盼望弟兄可以在我們中間再多一些時間,再久一點,再多和他嘮嘮嗑說說話……

以您為榜樣,把一生澆奠在這份職事上

親愛的吳弟兄,沒有機會向你說我們愛你!沒有機會參加你的安息聚會,寫下簡短的見證向你告別。我們一定以您為榜樣,象您一樣把一生澆奠在這份職事上,把身體擺在召會中,在這最後的時代竭力與主配合,早日把主迎接回來!您可以安歇了,剩下的我們來承繼。您的愛和榜樣會一直激勵著我們跟隨您的腳蹤行。想念您!盼望早日相聚在主的國度里!願主安慰您的家人,恩典與他們同在!最後我也代表維多利亞的弟兄姊妹感謝您!這裡的弟兄姊妹都愛您!我們都想念您! (加拿大高姊妹)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2 日

作者

留言

吴弟兄, 幽默务实,恩赐有能,谦卑服事,尽心尽力。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