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吳弟兄我們久聞他對主的服事是如何竭力的擺上。九十年代,他來過我所在的召會,在聚會中我遠遠的見到他,看見他健壯且寬大的身形。再次碰見是在2018年遊學班的福音服事中,我們在信基大樓傳揚神的福音,與吳弟兄當面有交通。在信基大樓餐廳就餐時,吳弟兄還來看望我們,只見他一手提著一個機器和一條細管,管子連著他的身體。他身體的狀況並不好,卻依然來看望鼓勵我們,真是叫我很感動。

當時我想留下此刻的情景,便詢問弟兄是否可以拍照,您弟兄欣然答應。當正式拍照時,弟兄卻輕輕地把一手提著的機器藏在自己身後。這個舉動很叫我感觸,弟兄不想講自己的身體狀況讓聖徒們看到,在他身上有耶穌人性的美德,謙卑。正如有首詩歌,「甘心以死亡換來生命的洋溢,甘心受破碎以散髮復活的馨香,這正是你留下的腳蹤,呼召人默默的跟從。」阿們!吳弟兄,您真是我們的好榜樣。

當三月五日早上看到消息,吳弟兄在主裡安息了。真是萬分不捨。因為弟兄對工商福音很有負擔。每屆工商各地福音相調時,縱然弟兄的身體不方便,但他都會來。弟兄分享雖簡短幾句,卻滿了負擔。很興起我們的共鳴,特別是說到我們要實行神命定之路,過活力的健康新生活。

去年相調結束後回到家,我們就召集全召會和企業界的弟兄們有交通。大家在靈裡積極響應。有些弟兄直接將企業打開,還有小一點的企業三三兩兩合併在一起,都歡迎弟兄來傳福音。將企業的年會改為企業福音年會。連續傳福音五天,得著了幾十位新人,帶進莫大的祝福,加強了弟兄姊妹們的信心,為召會開展福音開闢了一條又新又活的路。

在此要謝謝吳弟兄的負擔傳輸。給我們新的看見新的實行。弟兄為著主的服事如此的擺上,將自己的身體也置之度外。如保羅所說,「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從主所領受的職事。」弟兄雖離開到主那裡,緬懷吳弟兄,我們要轉「不惜」為動力,實行神命定之路,過健康新生活。成為弟兄的喜樂和冠冕。(ZJ Lin)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4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