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2A980B6-B8E3-4BBD-B132-893ACFADA30B.jpg

僕人「心」- 生命中作王的好榜樣

一位在靈裏接受託付、真正做而至能懂的兄長弟兄

 

與職事是一,承先啓後。 顧念年長的、愛護年幼的。

對吳有成弟兄的認識全憑他的話,還有幾次面對面的交通。雖然是一點一點幾乎是片段的,卻能在職事的流裡構造出線和面。

記得以前父親交通提到信基大樓的營造經費負擔至後來三重的會所改造經費的負擔裡曾與吳弟兄有過交通,交通後吳弟兄的處理恰到好處的聽懂父親的交通,結果令他欣喜萬分直誇我們弟兄真能「懂」,一定能扛起大樑,這個「懂」字那時在我心裡印象深刻。而後接續的歲月裏主恢復中的捷報,每每是我們的安慰和鼓勵。吳弟兄在職事的接續工作中,真的穩定了我們的心並堅定了我們的信心,使這個職事的託付能以持續至今,並擴大!這是真不容易的不容易,真是主恩典滿滿並出於神的大能!今天我們都稱許吳弟兄就是主恢復的召會- 東方的頂樑柱!

竭力的智慧工頭 (林前三10)

說到頂樑柱就想起創世紀裏在聖殿前有兩根柱子,說出『神要建立,』以及『其中有力量。』這兩根柱子向全宇宙,包括人類、撒但、以及所有墮落的天使宣告,耶和華建立,並且力量是在建造裏。

以前經常知道父親為吳弟兄病痛的禱告,也提及吳弟兄身帶病痛還能這樣服事主真該是我們的榜樣。這樣的「竭力」我至今才有深深的體會與認識。我相信吳弟兄的力量就是在建造裏而有的。建造而鑿成七根柱子 – 我也相信這七根柱子的人格特質讓我們弟兄成為一個有生命度量而能「懂」的人 。 在一次信基大樓會面的交通中,吳弟兄跟我話家常,很自然地提到一些事情是父親與我不知道的,我很訝異也從這樣的細微處感受了弟兄接受託付的那一份無虧的良心。想想弟兄在百忙中非常保密也不漏掉這真是非常忠信! 真的也做到李弟兄提到要用箴言來建立新人。其實很多事情並未對吳弟兄有任何要求或交通,而他都先知先覺的提了或作了,實在是很暖人心的服事。

犧牲而至得著的好管家

三月五日上午得知他被主接去的消息實在很不捨。自2018的會晤交通中,問及弟兄,您好嗎? 他告知在新春詩歌展覽的後續反應,還有他身體過度勞累,腫了8-9公斤,住院才剛恢復不久等等,接著他提了之前一些的交通,我很感念吳弟兄沒有忘記,我也深感弟兄為召會的盡心竭力,沒有因為病痛而有抱怨。我想起達秘之語(十二籃) 上三層天並不會叫保羅得著能力;這個反叫他需要軟弱,然後,能力才來。我們的軟弱,就是不知如何軟弱。感謝主 主的能力給了我們弟兄!

最後,真的要感謝主給我們這樣寶貴的弟兄,也要謝謝吳弟兄。我要說吳大哥謝謝您! 您守住了!! 不僅守住了, 您在病痛中的服事,也遠遠超過我們有健康身軀的人 。您真真如雅一12『忍受試煉的人有福了,因為他既受試驗得了稱許,就必得著生命的冠冕,這是主應許給那些愛祂之人的。』我們那日再見!!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6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