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小和興華兄弟們一起在教會成長,和吳有成大哥是在1980大直當兵時才熟悉。

他當時是老師,常在路口遇到我們,用摩托車載我一程。我姊妹在實踐上學,被吳媽媽帶到家裡受浸之後,有成弟兄也一直照顧她。

五六年前回台半定居,有天在台北一會所看到有成大哥在書房,我開玩笑的問他,聖經包也不是聖經,您書房在賣,而我的樂器,幫助聚會,書房應該也可試試。

沒想到他一口答應,從此書房的一角增加了吉他小號,各類樂器,頓時歡樂不少。我從此對有成大哥有更多的佩服,對的事物,他就敢放手去做。

書房和台北教會,在過去翻倍成長,並和各教會的交通,社會對召會的印象。吳有成弟兄,為教會的勞苦是命都不要的。

幾天前我的line重設。朋友圈第一個接受我的,也是有成大哥。怎麼三天後就先走了?求主記念弟兄和他的一家。那日我們會相見,一起唱那讚美詩,我彈琴。

Julius Liu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1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