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份在我得救不到一年的時候,文臣弟兄帶著我們去達拉斯去參加國殤節特會。會前有個華語聖徒的交通,文臣鼓勵我們幾個新得救的小羊分享了我們RSG讀經一年一遍的經歷。

會後有一位體型魁梧,濃眉大眼的,慈眉善目的弟兄走到我面前與我握手問好,遞給我一張印有台灣福音書房的名片。我這才第一次認識吳弟兄。弟兄鼓勵我好好愛主、多讀聖經,並熱情地邀請我有空訪問台灣召會。後來才知道吳弟兄是主恢復裡的「大」弟兄,但當時吳弟兄太平易近人了,太和藹可親,太有親和力了。但是自己當時得救不久,生命與認識都非常膚淺,後來才慢慢知道,這才是基督生命成熟的自然彰顯,感謝贊美主!

感謝主,之後我確實有機會到訪台灣。吳弟兄是大忙人,我又是剛剛得救不幾年,在主裡小的不能再小的小弟兄了。但是有好幾次吳弟兄都親自或安排弟兄熱情接待。記得有一次他親自開車到台大接我一同到桃園與中壢市召會相調及愛筵,還在信基大樓招待過我。

後來多次參加各地特會及新澤西的成全訓練,有機會多次得到吳弟兄親自的帶領與交通。被吳弟兄寬大的胸懷,秉直豪爽的性格吸引,更被他對主的絕對忠信與精明、奉獻與犧牲的靈所吸引。

後來慢慢瞭解到,在我們的弟兄帶領推動下,建立了全台眾召會全時間服事者及帶領弟兄每隔3-5年就移動輪換的制度,真是大大讚美主給我們弟兄的智慧,召會真是因此蒙了大福。

後來也慢慢知道吳弟兄不但是全台眾召會的帶領弟兄,他還多次到中國大陸與各地弟兄姊妹相調,以及連續10年親自帶隊來扶持北美學人學者的訓練。

後來我有機會到越南,印尼及印度出差,都是吳弟兄親自發郵件給我介紹當地的弟兄認識並相調。

在我們親愛的吳弟兄身上,真是讓我們看到了基督豐滿度量的彰顯,基督的智慧使得他成為一個智慧的工頭,更看到那死不能拘禁的基督得勝!

讚美主! 讓我們在主裡遇到這樣一位和藹可親的兄長,更是一位智慧的師長。

北卡羅利召會劉弟兄 3/5寫於出差的飛機上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1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