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美好的杖我 (使徒保羅) 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賽程我已經跑盡了,當守的信仰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主,那公義的審判者,在那日要賞賜我的;不但賞賜我,也賞賜愛祂顯現的人。」(提摩太後書 2:7-8)
親愛的吳有成兄長,你為著神永遠的經綸,為著神的權益,雖然身體欠恙,仍盡心竭力,為著神和眾召會以及福音書房的需要,殷勤忠心服事,直至離世與基督同在的前一天傍晚;深信你的人生和你摯愛的家人與你一起同心,配合神永遠的旨意和目的,你和你家人們必定滿得神的喜悅!神為你預備的獎賞將是公義的冠冕!榮耀歸神!
回想多年前在美國加州洛杉磯縣 Cerritos 喜瑞都召會會所,常看見兄長帶著很多年青聖徒前來參加特會訓練,兄長對聖徒們的照顧是很細緻全備。兄長的交通和披星戴月,殷勤忠心服事的榜樣非常激勵聖徒們和眾召會!
祈求滿了憐憫、憐恤、恩慈的父神親自安慰兄長最摯愛的家人們!祂把兄長你接到樂園裡去等待主耶穌榮耀的再來,這段很短的期間,父神以祂的長子主基督耶穌在你摯愛的家人們裡面作兄長的代替和一切!
在神的長子主基督耶穌的聖名裡祈禱!阿們!
主內晚鄭光柱弟兄緬懷吳有成兄長
2020-3-7 週六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1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