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弟兄從小就是個台北市選拔上的健康寶寶!他在高中時,參加全台北市的800公尺田徑比賽,得了第二名。他讀師大的時候,擔任學校橄欖球隊的隊長。

1972年那年,我17歲,他正好滿22歲,我們一同在宜蘭縣羅東鎮公園旁聚會;當時聚會大約有十多人 ,每次聚會時,他一個人的歌聲,就可以橫蓋全場 ,中氣十足,令人稱羨。

有一天,他對我說他要去宜蘭體育館,有全宜蘭縣教師盃籃球比賽 ,希望我能去當他的啦啦隊。我下課後,就立刻趕去他打籃球的地方,就聽見他聲音宏亮的喊著:1號球、2號球…,他主控並指揮全場;一場一場的比賽下來,他所教書實習的羅東工商 ,竟然得到當年全宜蘭縣冠軍 !在當時,那是空前的!有他在的場合總是一片歡樂和勝利。

1977年主僕李常受弟兄,從美國回來台灣,帶領「一個身體、一位靈、一個新人」的特會和訓練。那時, 陳泓君弟兄擔任大會總管,吳有成弟兄負責整潔佈置專項 。在搬椅子的時候,我們最多每人左右手各搬二張椅子,吳弟兄卻可以 左右手各搬四張椅子;可見他在服事上的賣力和度量都是過於常人的!

1981年主僕李弟兄再度回台,帶領亞洲眾召會事奉訓練,講「主恢復60年的歷史」 。該訓練吳弟兄擔任總管,我在文書組配搭服事。吳弟兄從師大附中教完書,趕到一會所,和我們有交通,並且關心我們服事的進度,有些負責弟兄的電話號碼我正在查詢,準備和他們聯繫。吳弟兄知道了,就和我說,不用查了,我告訴你,我打電話過去,果真沒錯,可見吳弟兄的記憶力是超強的。

1990年2月 我被調派 到美國南加州服事,臨行前,吳弟兄對我說,「世威!要好好幹,不要漏氣!」他對我的勉勵,我永遠記在心裡 。在和吳弟兄的交通中 ,我總是會得到很大的開啓和幇助,雖然話很簡單中肯,卻也頗接地氣,非常實用!比方説,在他對主的信心和信靠裡,永遠都是:「沒有問題」!1998年,在美國南加州,90天內,以3300萬美元現金,才能購買園區,台灣眔召會就擔負了1000萬美元。許多難以解決的事,多因著吳弟兄在主前的信心和旺盛的推動力,事情也就很迅速的迎刃而解、圓滿成功達到目標了!榮耀歸主!

我這五十年的召會生活,和吳弟兄有説不完的交集;要説、要寫、想寫、能寫的實在太多了!吳弟兄服事主的一生,是拼命為主擺上的一生,他是鞠恭盡瘁,完全奉獻,他是我服事主的絶佳榜樣!他永遠活在我的心中!他是我永遠懐念且敬佩熱愛的:「吳哥」 !

南加州
Huntington Beach 召會
丁世威弟兄宋桂芳姊妹敬筆2020年3月6日深夜

Print Friendly, PDF & Email
最後修改日期: 2020 年 3 月 12 日

作者

留言

撰寫回覆或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